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净与静 雷克萨斯GS 450h混合动力轿车上市

  各种激动人心的旋律,是所有新车发布会上不可或缺的听觉元素,其中,以电影《星球大战》的主题音乐最为常见。正因为此,当纯粹依靠电力驱动的GS 450h以绝对安静的姿态亮相时,才会给人留下绝对深刻的印象。

  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宣布:雷克萨斯最具创新性的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9.8万元。

作为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突破性地将环保与动力完美融合,“净”与“静”成为其区别于所有同级竞争对手最鲜明的标签——前者是纯净的绿色动力,后者是宁静的驾乘体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GS 450h是雷克萨斯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充分体现出雷克萨斯对混合动力技术及车型的信心。作为汽车行业内最成熟,也是最有效的环保节能解决方案,混合动力为那些追求驾驶性能,同时又对环境与社会负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成功人士带来了动‘净’相宜的极致体验。”

  与此前先后引进中国市场的RX400h、LS600hL一样,GS 450h应用了雷克萨斯卓越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通过PCU动力控制模块组,让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在所有的行驶状况中均能完美合作。当车辆在低速及怠速情况下行驶时,仅由电力驱动,此时完全没有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当加速需要强大动力时,PCU会同时启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提供双动力来源;而在减速及下坡时,独特的动能再生系统,将由减速刹车而收集的动能转换为电能,存储于电池之中循环利用。

  虽然目前没有GS 450h具体的销售目标,但是,曾林堂在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表示,RX400h、LS600hL目前在各自的车型系列中销售的比例已经分别占到30%和40%,他对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为旗下的三款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特别的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此举不仅体现出雷克萨斯对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技术的高度信心,更为那些负有社会责任感的顾客消除了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曾林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