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乐观保守中庸各有一说 09豪车谁最风流

  近两年的豪华车市增长之快令人吃惊,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仍然达到了35%的增速,以奔驰宝马为例,南京4S店的销量均达到了四位数。2009年前两个月,它们的销量依然令别的品牌羡慕不已,但是在一片大好形势下,也有人对未来市场持保守态度。

2009年,豪华车市向上还是向下,新车型会不会增多,价格仍然坚挺?记者日前就这些问题走访了南京豪华车市——

  08年上交优秀成绩单

  奔驰宝马销量均过千

  宝马4S店南京凡德去年总共卖了1085台车,比2007年增长24%;南京奔驰4S店的销量同样超过1000台;保时捷中心去年销量为300台。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这样的数字足以令不少大众型品牌眼红。

  记者了解到,进口车近两年的增长一直领先国内车市,2007年增速71%,2008年受危机影响增速仍达到35%。同时以奥迪为代表的七大豪华品牌,包括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和保时捷,上牌量同比增长高达19.8%。

  09年豪车销售

  走势各有一说

  在金融危机和大排量消费税上调双重压力下,豪华车09年是否能有大作为?对此南京几家豪华品牌4S店的负责人观点不尽相同。

  南京凡德销售店销售经理沈经理态度积极而乐观,他说:“09年宝马产品链越来越广,从20万到200多万的车,全球同步发布;主流车型促销力度也会加大,这些都会促进豪华车消费。”

  “09年豪华车市不容乐观,虽然前2个月的销量还不错,每个月有70台左右,但后10个月就很难讲了,金融危机对中国的影响有滞后性,中国豪华车市所受影响将在今年后10个月显现出来。”和宝马乐观的态度相反,南京奔驰销售店销售经理杨经理对09年豪华车市的走势显然有所保留。

  而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锡正则认为,目前情况还不好说,去年9月消费税调整和紧接而来的金融危机,对豪华车影响还是很大的,目前很多人都在观望,销量并不尽如意。不过,相信这种观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瓦解的。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豪华车市会逐渐回暖。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进口车近50%的份额是3.0L以上车型,受消费税调整的影响,2009年其增速将大幅放缓,但由于其刚性需求巨大,进口车依然会保持增长。

  促销活动增多

  多款豪车将上市

  同时,中国已成为豪华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09年中国市场的这种重要性会进一步凸显。各豪华品牌将加大力度引进新的产品和市场促销。

  李锡正向记者介绍,今年保时捷会一如既往地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而对保时捷来说,最重要的一款车是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四门轿跑车,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今年奔驰将引进多款新车型,其中奔驰B级旅行将在近期上市。

  而南京凡德表示,宝马今年促销活动会增多,在其全球市场,中国市场位列第二大,而美洲市场情况堪忧,所以在中国市场的活动会增多。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市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倾力打造的全新车型,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将在近期登陆中国市场,它集优雅动感的设计、宽敞的驾乘空间、便捷的实用功能和卓越的安全装备于一身。

  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时尚大气的外观十分引人注目。从发动机罩到宽阔的散热器格栅之间的过渡,均采用极具动感的楔形造型。保险杠和外张的车轮拱罩中嵌有大尺寸进气管,更突出了彰显运动风格的设计语言。作为标准配备的外部后视镜,不仅增大了尺寸更改善了驾驶者的视野。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突显了动感的运动风格,简短的天线更完美诠释了这种动感设计语言。尾灯的高亮度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更具创新理念的是标准配备的自适应制动照明功能,能够在时速高于50公里时采取紧急制动,同时制动灯会在一秒内闪烁数次以警告后方车辆。当车辆高于时速70公里采取紧急制动至静止状态时,危险警告灯作为辅助的安全性措施将自动启动。B 200不仅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一应俱全,更以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正面撞击给乘员造成的伤害。

  这款独具魅力的B级展车现已到达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南京宁星奔驰展厅欢迎车主前来鉴赏,电话:025-86918333,地址: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

  凯迪拉克:“美国一号”

  当万众瞩目的美国总统车队缓缓驶过宾夕法尼亚大街,奥巴马,这位美国首位非洲裔总统成为全球媒体和人们目光的焦点,而焦点之中伴随而至的还有那辆护卫并承载着美国民众未来希望的总统座驾——凯迪拉克“美国一号”。

  凯迪拉克这辆造价近300万美元的“美国一号”,吸取并借鉴了以往多款凯迪拉克车型的优秀设计及技术理念,与目前凯迪拉克在华销售的CTS、SLS赛威、SRX 、XLR、凯雷德等车型一脉相承,其高效尖端的动力技术,智能人性的驾控系统等,都被深深地烙上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设计理念。

  事实上,不单是锐意变革的奥巴马,历届美国总统、外交官、大使以及政要显贵,无论是罗斯福、艾森豪威尔、肯尼迪,还是克林顿、小布什,都在座驾上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凯迪拉克。这种跨越世纪的无上尊崇,到底是凯迪拉克带给了美国总统,还是美国总统带给了凯迪拉克?

  就像奥巴马的“CHANGE”口号一样,凯迪拉克业已突破了传统豪华的界限,它的基因已经融合了当今社会“在继承和创新中前行”的特征,并不断把尊贵和革新两种因子贯穿于整个品牌。在美国、在中国、在中东、在欧洲……全新凯迪拉克CTS、SLS 、SRX、XLR和ESCALADE凯雷德,均以极致高效动力和现代锋锐设计脱颖而出,以致风靡全球。

  江苏天泓凯帝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电话:025-52629922 / 96889699。

  四驱自控系统:Acura MDX 冰雪无阻

  以操控性和运动性见长的Acura MDX,配备了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使得各种复杂的路面状况、尤其是雨雪路况在它面前都变成了小菜一碟。这种蕴涵“主动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无需驾驶者的干预即可发挥作用,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减少转向不足,提供出色的转弯准确性和更好的总体转弯性能。在低附着力(积雪或是湿滑)的道路上加速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可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共同作用,显著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让驾驶者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信心十足。

  Acura MDX的豪华救援服务也为其增色不少。购买Acura MDX的用户在保修期4年/10万公里内,会享受到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用户在行驶路程中如果遇到无法预测的困难,Acura可提供现场救援、拖车至Acura特约店或特约售后服务网点、乃至后续行程安排等多种机动服务。Acura还精心挑选了国际著名的蒙迪艾尔救援集团承担此项道路救援业务,即使是在艰难的路况下车辆出现了紧急事故,用户也无需担心。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李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