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现代劳恩斯-酷派预计3月初在中国上市

  近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相关人员透露,来自于豪华轿车劳恩斯平台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将于3月初在中国上市。这款全新的运动跑车是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旨在树立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形象,因此,无论外形、内饰,还是车型平台、动力系统,都以高端豪华跑车的标准打造,现代汽车对劳恩斯-酷派挺进高端跑车市场非常有信心。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据悉,劳恩斯-酷派是一款强调驾驶体验的跑车,具有高端跑车的平台架构和动力系统。源自劳恩斯的平台,采用世界高端跑车通用的后轮驱动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可提供精准的转向体验。初步获悉,劳恩斯-酷派将提供两款车型,一款搭载Lambda (λ) RS 3800 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性能卓著,耐久性突出,最大马力可达223(303ps)/6,300rpm,最大扭矩达361(36.8kg•m)/4,700rpm,0–100KM/h加速仅需6.5秒;另一款则搭载现代汽车首台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 (θ) 2.0 TCI,该发动机不仅拥有优良的动力性能,燃气效率及耐久性也非常卓越。

  劳恩斯-酷派动力强劲,外形也动感十足。它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前部采用动态整体造型,巨大的发动机护罩和保险杠完美接合,展现了强悍的一面;而车身侧面则具有如雕塑般刚毅的“Z”型线条。 立体及运动型尾部外形,强化了配备双色后保险杠和双方形排气管的动态特性,且注入了活力。

  目前,现代劳恩斯凭借良好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已经获得了中国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劳恩斯-酷派能否在劳恩斯良好口碑的基础上,利用驾驶性能、华美外观及适中价格等有利条件,捕获消费者的芳心,在高端跑车市场打下一片江山,还需要现代汽车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