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劳恩斯Rohens上市 现代汽车开启豪华之旅

  9月23日,“创造后豪华轿车新纪元,劳恩斯(Rohens)上市仪式”在北京举行。现代汽车豪华品牌劳恩斯2个排量4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3.3L舒适版售398000元、豪华版售439000元、顶级版售488000元、3.8L顶级版售520000元。

劳恩斯还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等售后服务。

  挑战欧美豪华品牌

  现代汽车给劳恩斯制定的市场目标是08年销售1000辆,2009年销售2000-3000辆。对于这一销售目标,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部长金善发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坦承,就豪华品牌车而言,这一销售目标并不低。而且目前劳恩斯与宝马奔驰等欧洲知名豪华品牌的知名度仍有差距,但是劳恩斯会凭借高性价比,即较高的产品竞争力和价格竞争来力克服这一差距。现代也会在日后继续努力提升劳恩斯的品牌知名度。

  现代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梦九曾表示:“劳恩斯是现代技术的骄傲,代表着我们力争跻身长期由欧洲车型把持的高端豪华轿车市场的决心。”

  劳恩斯(原名Genesis)作为现代汽车首款后轮驱动的高端车型已于去年年底在韩国本土上市。劳恩斯(Rohens)这个名字就是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所起的名字。 现代汽车投入6亿美元和4年时间,精心打造成劳恩斯这款后豪华轿车,目标客户群是拥有购买实力、崇尚驾驶乐趣、具有独立思想的中产阶级。

  劳恩斯拥有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车内配备真皮座椅。即便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几乎没有噪音;车内配备了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劳恩斯装备了30GB硬盘和多媒体轻推往返式旋纽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DIS),可为车主们提供实时导航控制、音响娱乐系统、蓝牙手机免提等功能。

  劳恩斯大胆地采用了前置后驱的方式,前后轴载荷比达到52:48。劳恩斯配备前后独立的5连杆式可变阻尼悬架。配备了可变阻尼减震器(ASD)之后,通过主动及手动调节减震器的阻尼力,提高了悬架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增强了对车身和车轮的控制。

  劳恩斯采用了主动式电控空气悬架与DOWN FORCE技术。通过车主选择驾驶模式和汽车智能感知车辆状态,劳恩斯车身高度将得以手动或者主动调节,从而能够快速转换行车模式。此外,当时速达到120km并维持10秒以上时,劳恩斯(Rohens)车身会主动降低15mm的DOWN FORCE技术,增加了车辆高速行驶时车身稳定,同时也减小了高速状态下的风阻,带来了高速燃油经济性。

  劳恩斯(Rohens)功率高达262马力、290马力的3.3λ V6发动机与3.8λ V6发动机,加速到100KM/h分别只需7.6秒、7.0秒。

  同步世界,劳恩斯来袭中国

  长久以来,世界最好的车型总是先在美、欧、日上市之后,才会登陆中国。而此次劳恩斯在北京的上市,使得中国成为美国之后海外上市的第二站,中国仅仅比美国晚了2个月。这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地震天灾的缘故,否则中国将作为劳恩斯(Rohens)海外市场的首发率先上市。

  据媒体报道,劳恩斯原计划在今年六月份就上市,而考虑到北京奥运期间将无法给新车上牌,于是现代公司将上市日期推迟到九月份。而《信息时报》的一篇报道指出,经过多方了解,劳恩斯上市推迟的真正目的是由于现代认为中国市场还没有准备好。之所以这样说是有多方面原因的,首先现代劳恩斯定位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其定位就决定了它的小众,况且目前中大型轿车市场依然被日系和德系所控制,所以劳恩斯的进入要倍加小心。当然首都北京在奥运期间无法上牌也是影响现代推迟上市的一个重要因素。

  劳恩斯于去年在韩国国内首先上市。2008年1~6月,劳恩斯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累计17,027辆,占到豪华运动市场的头名。而美国上市2个月以来,反响不俗。

  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最近举行的正面/侧面冲撞试验中,劳恩斯(Rohens)力压盛名在外的众多豪华车型,登上了第一的宝座。劳恩斯(Rohens)全车有8个安全气囊、电子主动式安全头枕系统,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车身重量也比同级车型轻了很多。

  劳恩只是一个开始

  劳恩斯(Rohens)的成功上市,让现代汽车成功迈入豪华品牌行列。对现代汽车而言,劳恩斯(Rohens)只是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个开始。

  据了解,在凭借劳恩斯切入豪华运动细分市场之后,现代汽车将继续加大投资,在明年引进一款比劳恩斯更加高档的雅科仕VI,而已经亮相2008年北京车展的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跑车Rohens Coupe,也很快就会出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里。届时现代汽车的中国市场战略将更加丰满,车型构成也会更为成熟。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