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曝改款乐风路试 或上海车展亮相后上市

  据来自于厂方的内部消息,上市已达三年的现款雪佛兰乐风将进行中期的改款,预计2009年上半年上海通用将推出新款雪佛兰乐风( 报价; 图片),另有消息称这款改款新车会与雪佛兰的整体车系一同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日搜狐汽车谍报信息员在路上偶遇新乐风的测试车,从清晰的谍照图片上我们可以轻易的看出新改款的乐风到底新在哪些方面。


  先期上市的雪佛兰乐骋两厢掀背车的造型设计中,融入了北美雪佛兰全新的设计元素,最显著的便是前端硕大的进气格栅,中间被一条金属装饰条一分为二,上面镶嵌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更为明显。这一显著的家族特征可以从雪佛兰新景程和北美版的Malibu中级轿车上找到呼应。


  新款乐风的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与机盖处由上至下的三跟线条搭配在一起,形成了强烈的整体层次感。奥迪的格栅面积如出一辙的超大进气格栅和上翘的大灯造型让乐骋的前脸形象少了些柔和,更倾向给人一种硬汉形象。


  大概是受到大宇版与庞蒂亚克版车型的造型影响,三厢版改款乐风前脸造型中的进气格栅被自然的分成上下两部分,形成雪佛兰前脸造型中典型的小嘴版本,小改款后的三厢版乐风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重新设计的侧面腰线视觉效果有所加强。绕到车尾会发现,新乐风的后保险杠和尾灯造型得到了重新设计。原有的尾灯和倒车灯被增大,并组成圆形灯组。尾灯外廓则增加了镀铬装饰增加细节精致感。经过一番修改的新乐风车尾依然保持简洁的设计风格,颇有一些与北美市场销售的雪佛兰Cobalt车型车尾的笔触。


  雪佛兰乐风的前身是内部编号为T200的第一代大宇卡洛斯。它是继大宇蓝龙(Daewoo Lanos)后,大宇汽车负责完成的新车开发。它由大宇在英国的研发中心完成的前期开发和平台设计。随后,大宇韩国设计中心完成了车身结构和底盘的后期开发。同时,大宇汽车找到了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引领的Italdesign设计公司合作完成两厢车型的造型设计。

  雪佛兰新乐风作为今年雪佛兰品牌在国内市场投放的三款新车中的一款,其主要定位将和现款乐风持平,定位于雪佛兰乐驰之上。由于改款不涉及机械方面,所以新乐风仍旧搭载现款乐风的发动机。

  改款乐风发布后,搜狐汽车会第一时间解读未来全新Gamma II平台上诞生的新一代乐风!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