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时尚车型情人节高调营销 只赚人气难图销量

  当传统的玫瑰花、巧克力已经成为极其普通的情人节礼物时,买辆车以示爱意或许情意更浓。搭乘“情人节”快车,借助“LOVE”主题刺激消费,一直都是商家们不愿错过的时机,汽车经销商们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记者走访车市发现,情人节这天到4S店看车的情侣还真不少,但真正购买的还是少数,商家们也只是赚个人气,吸引眼球而已。

  时尚车型情人节高调营销

  情人节作为西方的舶来品,一直都最受年轻人追捧,商家们自然也注意到这点,因而那些造型活泼、时尚动感主打年轻人的车型最有商机。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就是一款借助情人节大做文章的时尚车型。在情人节那天,“艳遇嘉年华”炫游全国·广州站在广物福恒进行隆重发车仪式,当天参与试驾的车主,将可以对嘉年华全系进行一次彻底试驾。另外,广物福恒还为新嘉华预售满月的开了个PARTY,与五位嘉年华准车主分享了购车体验以及情人节的感受与祝福,并送上鲜花巧克力公仔等精美的情人节礼物。据悉,继新嘉年华到店以来,广物福恒已经接到20多个订单。

  而名爵广州华泓专营店还特别在正佳广场举办“浪漫情人,相约华泓”活动,其中包括“大声说出我爱你”、“爱的宣言”、“甜蜜靓影”等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看车,场面十分热闹。许多消费者都来询问车型相关情况,MG3颇受欢迎。

  除此之外,奔驰smart fortwo还举办了情人节创意活动“情定情人节,情订smart”———凡在2月情人节期间订该车,顾客都能获得一款为情人节特别订制的原装smart车模;广州宝悦为MINI举办巡游活动;东风本田恒通达特约服务店于2月12-18日隆重推出“情红送钻,大胆说爱”七日献礼活动,凡在情人节当日购车的客户,可获钻石项链一套。而中汽南方更具特色,推出长达9天的购车优惠,购捷豹、路虎、沃尔沃车赠天河体育中心高级停车位一年使用权、购捷豹可享浪漫欧洲双人游。

  赚足人气 以观后效

  从当天各方反馈回的信息来看,各种情人节的活动让大多数展厅人气鼎盛,收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但销量并未增长许多。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而言,情人节的车市也许只是一场华而不实的狂欢。

  “现在我们的价格都提高了一些,毕竟现在年初,也没有什么销售压力。”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记者了解到,情人节期间的车市价格相对年前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并没有因为情人节而有什么特别的优惠,经销商的上年库存已经卖空,新年车源又比较紧张,价格当然不会轻易松动。

  其实大部分经销店的情人节活动都是为了提升人气,充分挖掘潜在客户,维护老客户关系,或者借机做点售后关爱,联系客户感情。小部分车型促销并非为情人节特设,而是平日优惠的延续,力度非常有限。车商们期待的不是短期的销量增幅,而是希望情人节营销能为即将到来的二季度销售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