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情人节艳遇嘉年华

  今年情人节最浪漫的记忆是什么?艳遇嘉年华!2009年2月14日,历时近一个月,计划在全国9个大中城市举行的“艳遇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活动,继深圳首发之后在成都红星路广场激情上演。在时尚的派对中,“敢秀敢为”的潮人上台和模特展开PK大赛,并在前卫个性的新福特嘉年华前摆出最炫酷的POSE,留下了今年情人节最精彩时尚的瞬间。据悉,这些风范十足的照片将被活动方上传到新福特嘉年华的网站,所有参与者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本次巡演是新嘉年华的首次亮相。

2009福特嘉年华外观
[嘉年华两厢 0.0-9.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万起]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此次活动,长安福特旨在向追求个性、勇于表现自我的年轻车主提供一个彰显个性的平台和零距离接触新福特嘉年华的机会。”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凭借其在设计、操控、安全等各方面的卓越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在欧洲一经推出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销售成绩。据介绍,新福特嘉年华在设计和配置上针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进行了调整,除了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三厢车型外,还特意增加了天窗和额外储物空间等配置。对中国版新福特嘉年华所作的每项调整,都经历了耐久性测试,以使之达到福特的全球品质标准。

  记者 黄明君

嘉年华两厢
2009福特嘉年华外观
嘉年华两厢
2009福特嘉年华外观
嘉年华两厢
2009福特嘉年华外观
嘉年华两厢
2009福特嘉年华外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