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 惊艳广州成都站

  历时近一个月,计划在全国9个大中城市举行的“艳遇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活动继1月15日在深圳站首发之后来到广州和成都,并将陆续在广州、重庆、杭州、武汉、上海以及北京和南京分别举办,每个城市历时四天,整个活动将持续至3月8日。

  巡演活动在广州正佳广场和成都红星路广场同时举行,活动开始时间是本周四17:00和周六、周日上午11:00及12:00。在时尚的城市派对中,“敢秀敢为”的潮人可以上台和模特展开PK大赛,在前卫个性的新福特嘉年华前摆出最炫酷的POSE(姿势),留下最出彩的照片。这些风范十足的照片将被活动主办方上传到新福特嘉年华的网站上,大家将看到他们和新福特嘉年华共同的风采。当然也少不了有精美的礼品对这些“敢秀敢为”者进行奖励。对于在现场用手机抓拍新嘉年华精彩图片并发彩信到指定号码的参与者,也有让人意外的好礼相送。整个新福特嘉年华的巡演车队还会将浩浩荡荡穿越城市中心,在最“in”的酒吧前、最“潮”的购物中心停留,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新福特嘉年华。当然,对于热爱新福特嘉年华并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而言,最大的奖励将是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后得到试驾新车的机会。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它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此次活动长安福特旨在向追求个性、勇于表现自我、渴望精彩的年轻一代车主提供一个彰显个性的炫丽平台和零距离接触新福特嘉年华的机会。”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凭借其在设计、操控、安全等各方面的卓越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在欧洲一经推出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销售成绩。

  新福特嘉年华在设计和配置上专门为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进行了调整,除了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三厢车型外,还特意增加了天窗和额外储物空间等配置特别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中国版新福特嘉年华所作的每项调整,都经历了耐久性测试,以使之达到福特的全球品质标准。

  动感、时尚的新福特嘉年华作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福特产品,必将满足中国年轻一代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打破中国小型车市场的现有格局,引领中国的小型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纪元。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