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通用未来1-2年内将在华推出10款全新车型

    搜狐汽车讯,2009年02月18日,通用汽车将在今天向美国政府提交重组计划,其中关于在中国业务运营的做出了如下几点说明:

  ·2009年1月份,通用汽车在华销售111,282辆,同比增长3.3%;

  ·未来1-2年,通用汽车将陆续推出更多新车型,包括别克雪佛兰两个品牌下各5款新车;

  ·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建立一个全球领先的试车场;

  ·2009年通用汽车将在中国推出OnStar车载信息服务业务;

  ·位于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及重大项目都在正常进行中。中国是通用汽车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这个持续增长的市场保持盈利,并有能力保证其中国战略取得成功。

  长远看,中国是一个全球重要的新兴市场,通用汽车一定要在中国取得成功,并成为行业领导者。为此,通用汽车将积极兑现其”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在华战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