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一周车市价格涨跌榜 价格上扬开始停滞

  本周新车市场销售终端价格上扬开始停滞,部分品牌车型价格出现小幅缩减,例如东风雪铁龙世嘉,一汽大众速腾迈腾等,借用某汽车品牌北京商务中心负责人的话,“经销商之间的内耗是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的”。

  目前价格出现小幅缩减的车型还是主要集中在1.6L家庭轿车中,原因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过于激烈,而且消费者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需求也相对较高。

  本周二手车市场中,家用车价格走势整体上扬,主要原因是由于节前新车价格大幅回涨。而本该随购置税新政出台之后降价的二手小排量车型,却因为市场中小排量车型的供不应求出现价格继续上涨的态势。

  与小排量车型不同的是,1.4L~1.6L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二手车经销商表示,主要是受购置税新政影响,加上新车价格上涨,所以这个排量区间的车型价格几乎维持不变。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