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联手东芝 开发新一代小型家用电动车

    2月17日,大众汽车集团与东芝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意在为大众汽车计划开发的新一代小型家用车提供电驱动装置以及相关动力电子系统。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和东芝公司还计划共同开发专为下一代电动汽车研制的高能效电池系统。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特别强调:“大众汽车正在多个领域大力推进未来驱动技术的研发。为了巩固现有的领先地位,我们将加大长期投入力度,并且,将与相关公司建立共同合作。我们与东芝公司的合作便是其中重要项目之一。我相信此次合作将使我们朝着为消费者提供系列电动汽车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他表示,大众汽车的目标是成为首家大规模生产零排放、经济的、安全的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在实现电动汽车规模化量产之前,我们还有大量的研发工作要做,特别是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开发。大众汽车集团正在积极与东芝公司以及其他技术伙伴一起在该领域积极开展工作。”文德恩博士如是说。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