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大众08年销量逆势夺冠 > 一汽-大众车型新闻

一汽-大众获四项大奖 "最满意汽车"赢家

  2008年12月3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华信承办的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在京隆重揭晓,一汽-大众荣获四项大奖:一汽-大众获“最满意汽车企业奖”,奥迪品牌获“最满意销售/售后服务奖”,迈腾、奥迪A6获得“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

  据了解,本次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共揭晓“最满意产品设计奖”、“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最满意进口车奖”、“最满意销售/售后服务奖”、“最满意汽车企业奖”等八大系列奖项,19家优秀厂商的27款车型获奖,而一汽-大众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获得四项大奖。

  作为我国成立较早的、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生产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经过18年的锻造,产品质量可靠、价值经典、安全耐用、物超所值早已深入人心。经过长期发展形成的遍布全国的成熟服务网络,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服务奥运时的精彩表现更将一汽-大众的形象深深刻进每个人的记忆中。

  在2008年,一汽-大众更是逆市而上,成为唯一一个销售成绩突破50万辆的企业,用蝉联销售冠军的事实印证了“最满意汽车企业奖”的实至名归。

  另悉,“最满意汽车”调查自举办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中国最科学、最权威的汽车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在消费者和行业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独立性,对于市场也有着重要的风向标作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