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盗开公交男孩“隐身”难寻 学校闪烁其辞

  本报报道 昨天上午,北京瀚源达功学习培训中心的一些学生称,盗开公交的男孩何路(化名)上午已经开始上课,但是这种说法被校方否定。而校方对此的表述也比较矛盾,一会儿说男孩去年6月被学校开除,一会儿又说学校没有这名学生。

  昨天上午,记者在该学校操场向一名初二年级学生询问是否认识肇事男孩何路时,该学生说认识,并说知道他出了事。“他是初三的,长得黑乎乎的,看上去有些呆,平时不怎么爱和大家说话。”这名学生还告诉记者,刚才看见何路在四楼上课。当记者来到四楼楼道打听他时,一名初三的女生说她知道,并要带记者进教室寻找,但随后被该学校的校长和老师制止。

  该学校校长刘先培对记者说,要找学生需经过他的家长同意,但后来又改口说在去年6月其就被学校开除了,在记者的反复询问下,她又说学校根本没有这名学生。 最后校长刘先培改口称,“这个学生走了,现在不在我们这儿上课了。”对于自己所说的学生“走了”的事实,刘校长表示,不方便透露是开除还是家长领走,只能公开的信息就是“他早就走了,很久都没来上课了”。

  据该学校校舍业主单位的工作人员称,该学校刚刚搬来,学校教育贯穿小学到初中的整个义务教育阶段,但每个年级只有一个班,每个班也仅仅十几名学生,而且听说这些学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心理和行为上的问题。记者发现,该学校的管理很奇怪,全天课间活动、用餐到回宿舍都要由老师监护,排队行动,学生基本上没有自由活动的时候。

  一名来学校为自己孩子办理入学手续的家长表示,对于瀚源达功这所学校了解并不多,“都是通过别的家长和孩子学校里的老师介绍的,说这里的心理辅导课程办得很好”。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先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