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凯美瑞2.4L跌入19万 5月推G-BOOK车型

  新凯美瑞( 报价; 图片)的闪电上市,多少令人们感到有些措手不及——2月18日,距上一次增配改款不到半年,广汽丰田迅速将全面升级的新凯美瑞推到了市场前沿。此时,正值2009款凯美瑞在各城市“断货”的旺销期。

  未洗心但革面

  这次新凯美瑞并非沿袭上次小改增配的做法,而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配置、外形、价格等都进行了全面革新。

  新凯美瑞在前脸和侧车身“商务造型”上添加了“运动风”,尾灯被宽大厚重、富于立体感的平行四边形尾灯所取代。除增加了诸多豪华装备,还有多项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被悉数应用,如导入了后座侧窗遮阳帘、多碟连放音响系统、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车顶迎宾照明系统,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坐椅记忆功能等。

  据悉,新凯美瑞还特别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三种新色彩:“钨金灰”、“香槟金”、“云母蓝”。

  下探价格再称王

  上市发布会上,广汽丰田公布了新的价格体系:新凯美瑞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同时,装备了真皮电动坐椅的200E精英版的价格也大幅下调,这使得新凯美瑞在2.0升排量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骤升。在2.4升车型上,新凯美瑞240E的价格也大幅下调,使中高级车2.4升入门车型的价格首次进入19万元区间。比较而言,240V NAVI车型价格则有小幅上调。

  毫无疑问,新凯美瑞的定价做了巧妙的技术处理,其意图不言自明。自凯美瑞国产以来,虽然凯美瑞时有拔掉雅阁的头把交椅,雅阁却微占优势,在围追堵截的战局中,此次新凯美瑞率先出招,力夺第一。

  相关链接:新凯美瑞G-BOOK5月见分晓

  据悉,新凯美瑞将在5月上市一款G-BOOK车型,所谓“G-BOOK”(智能副驾系统)是丰田全球最顶尖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之一,被外界誉为代表了“汽车技术的未来”、“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它将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话务员服务等多项尖端技术和后台服务,通过豪华车载显示器实现人车交互。并可以提供新闻、天气、周边设施等信息资讯及目的地设定,让人车对话和汽车使用体验臻于完美。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