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政策利好 逆势高开 多款新车3月待发

  今年1月车市的逆市高长,吊高了车商们的胃口,各汽车企业均对市场销售信心满满。随着车辆购置税新政等利好消息的颁布,今年国内车市竞争将更加激烈。

  与此同时,新一轮新车上市热潮将再度兴起:阿斯顿·马丁丰田汽车、大众(中国)、长城汽车、华晨宝马、一汽马自达、上汽荣威、比亚迪等旗下新车型将陆续掀开神秘面纱。

  进口车

  阿斯顿·马丁

  老品牌推新概念车

  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的阿斯顿·马丁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新车型,这款新车一直以来都被外界不断猜测,这就是拉格达(Lagonda)概念车。首次使用拉格达(Lagonda)的品牌这一命名的车型为1907年推出的Lagonda Torpedo车型。而在一年前Lagonda品牌正式建立。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

  据悉,拉格达(Lagonda)品脾重新推出是了纪念其于明年举行的100周年纪念。此次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Lagonda概念车就是为了迎合这一时刻而推出的。阿斯顿·马丁内部人员已经就该车的量产、2012年的上市销售计划展开了讨论。阿斯顿·马丁CEO表示Lagonda将凭借其奢华与多功能性赢得消费者的喜欢,是一款适合现有的和新兴市场的一款车型。

  丰田汽车

  澳洲版混合动力凯美瑞明年量产

  广汽丰田凯美瑞本年度的全新改款版车型已于上周推出,如今,这款车的混合动力版也即将继美国市场后进军澳洲市场,在即将开展的墨尔本车展上,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宣布计划推出一款新概念版车型。


  据悉,丰田汽车对于这款混合动力版凯美瑞概念车的描述是“一个强大的样板”,并示这款凯美瑞混合动力概念车的诞生将在很大程度上暗示出油电混合动力的凯美瑞车型将在澳洲南部的Altona工厂投入量产,而量产工作将于明年年初开始。

  据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款混合动力版的凯美瑞车型将拥有更运动的车身外观以及独特的车身喷涂等。

  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实际上是美国已经早在2006年就开始销售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常规版本。在美国市场上所推出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的为2.4L汽油发动机,配置连续可变变速箱,与之相匹配的为丰田的混合动力Synergy驱动系统,其燃油经济性能城市道路为每百公里耗油7升,高速公路为6.9升。因此相关消息表示期待着这款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推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采用同样的配置。

  据丰田中国公关宣传部副部长刘鹏表示,目前尚未有将混合动力版引进中国市场的计划。

  大众汽车

  发布在华战略:将引入12款新车

  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实现了1,024,008辆的年销量,同比增长12.5%,约占大众全球销量的16.5%。而2008年大众汽车全球新车销量达到623万辆,仅仅增长0.6%。如果没有在华12.8万辆的增长,大众全球销量增长将是负数。不仅如此,到今年年底中国的销量很有可能超越其德国本土,成为大众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

2008款斯柯达速派
斯柯达昊锐

  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大合资公司发布名为“1+1〉2018”的战略计划。大众官员预测,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在未来10年将翻番,即从现在的560万辆增长至2018年的1030万辆。基于以上判断,大众集团将对其品牌定位、成本、销售和市场以及产品线都做出了调整。据悉,2005~2008年期间大众共在华推出了11款新车,而今后的两年之内大众将会在中国推出包括斯柯达速派在内的12~14款新车,仅2009年就将多达8款之多。

    国产车

    长城汽车

  长城今年推13款新车

  记者日前从长城汽车了解到,2009年1月,长城轿车、SUV、皮卡三大系列产品销售全线飘红,1月销售达到1.5万辆,创造了该公司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而作为长城主力产品的哈弗,1月销量也实现5600多辆,创出了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年销目标预期增长60%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2009年长城汽车将利用国家振兴汽车产业规划出台的有利时机,用时尚实惠的产品迎接汽车产业的春天。在旗下三大产品系列中推出13款新产品,其中1.6升以下排量的有9款车型,3月后几乎月月都有新车上市,以鲜明的产品特色满足各层次用户的需求。

  “全年计划实现销售目标20万辆,同比增长60%,其中轿车计划销售8万辆,并力争使一款轿车成为A级车市场单品销量冠军。”王凤英表示。

  今后产品开发方向,不论轿车、SUV,均以发展小排量为主,做深做透A级车市场。二是发展清洁、省油、柴油、新动力的机会,在国家倡导节能汽车的消费环境下,相信长城在柴油动力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会进一步转化为市场优势。三是皮卡向下延伸,抓住农村和乡镇用车升级的市场机遇,做深做透二三线市场,巩固长城皮卡老大的市场地位。

  13款新车蓄势待发

  据了解,在今年长城的轿车生产计划中,新车计划多达13款。除了1.3L长城精灵,长城炫丽1.5L车型2月20日也在保定上市,售价5.99万元起。此外长城计划再推出4款小排量A级车,其中包括长城第三款轿车1.5L酷熊,该车计划下月上市,而两款1.3L、1.5L CROSS轿车分别将于5月和8月上市,代号CH031的全新轿车将于10月上市。

  对于今年国家将大力扶持的小型车市场,长城今年还确定了新的战略:抢占1.3L、1.5L、2.0L小型SUV市场,国内最小排量的SUV——1.3L长城迷你SUV计划于5月上市。2.0L、2.4L、2.5LSUV长城K5(尚未命名)计划于6月上市。1.3L、1.5LSUV长城X(尚未命名)计划于7月上市。1.3L、1.5LSUV长城Y(尚未命名)计划于9月上市。

  同时,长城还将大力开发环保节能的先进柴油动力,2.0L、2.4L、2.5LSUV哈弗H3计划于4月、6月上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