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搜狐行情]天津港 奥迪S8售价186-198万

 

2008款奥迪S8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中国的消费者对于奥迪品牌,应该说是耳熟能详,因为奥迪是最先进入中国市场并进行国产化生产的豪华轿车品牌。而对于奥迪S8,相信一般的消费者对这个车型还是很陌生的。除了地球人都知道的车型如A4,A6,A8以及Q7等,奥迪S8是专门为喜欢运动型轿车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车型。对于刚引进国内市场的这款车,现在天津港的报价从186万到198万不等,视不同配置而定.

  该车的外形和奥迪A系列车型几乎毫无区别,站在车旁观察你根本体会不到该车的玄妙之处。但是如果你认为这只不过又是一款普通的乘用车,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该车的奥妙与可贵之处完全体现在它的动力和与众不同的配置方面。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驾驶感受,现在较高级的车一般都会设置一个运动模式的档位,以满足驾驶者的需求。所不同的是,这部车却把运动驾驶的模式作为主要驾驶模式,这样的反其道而行之使得此款车运动能力以及操控感受大大加强。

2008款奥迪S8

  动力方面首当其冲的表现在该车的发动机,以顶级跑车为蓝本,配以5.2升V10的发动机,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充足动力。该车的悬挂采用了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可以在驾驶的过程中自动调整对路面情况的反应,使驾驶者的乘坐感觉更加舒适,并没有因为改进了运动力而牺牲了舒适性。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陶瓷制动系统,以往只有超级跑车如保时捷等车型采用,这种配置完全免除了驾驶者的后顾之忧,足以使你充分的感受它的动力与速度,当然,安全第一哦!

  在影音娱乐方面也是竭尽所能,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迎合如今众多的数码播放产品。B&O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奥迪专用音乐接口AMI等,足以使您聆听与欣赏各种音乐,让您感受超一流的驾乘感受。另外,车顶采用真皮装饰,也是该车的一大创举,更为该车增添了高贵典雅的气质。(信息提供:天津港信息员逸文)

  信息来源:天津港保税区国际车城 15822488897。

基本配置
5.2L,V10,运动版超豪华轿车、中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运动版、20英寸铸铝轮胎、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手动/自动一体6速tiptronic变速器、B&O音响系统、陶瓷制动片、B&O高级音响系统、奥迪音乐接口AMI、皮顶等。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 >> 降价栏目首页

S8
2008款奥迪S8
S8
2008款奥迪S8
S8
2008款奥迪S8
S8
2008款奥迪S8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