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大众汽车计划2018年在华销量翻番

   大众中国昨日宣布,启动2018战略,其目标是到2018年在华销量在目前的基础上翻番,2008年,大众在华销量达到102.4万辆。

  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将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不断完善销售网络,把现有的1000家经销店增加到2000家,努力开拓西部市场和南方市场,开拓中小城市市场。

  大众汽车承诺,未来10年每年至少将4款新车型引进到中国。目前,大众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已有44个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26个车型在中国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表示,从2008年到2010三年间,大众向中国投资24亿欧元的计划没有改变。投资重点是新技术的开发、新产品的引入、品牌形象建设、销售网络和服务的升级等。

  2008年,大众汽车全球新车销量达到623万辆,其中在中国的销量为102万辆。中国目前是大众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