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全新迈腾DSG重装上市 售18.98-26.38万元

09款迈腾DSG双离合版
[迈腾 19.28-4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5.48万起]

  2009年3月1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正式宣布,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重装上市。难以匹敌的动力总成技术和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为迈腾品牌注入了焕然一新的激情与活力。

  上市活动上,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迈腾全系6款车型的售价,价格区间为18.98万-26.3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全新迈腾
排量
车型
价格
1.8TSI
手动时尚型
18.98万元
1.8TSI
手动舒适性
21.28万元
1.8TSI+DSG
自动舒适型
22.68万元
1.8TSI+DSG
自动豪华型
23.68万元
2.0TSI+DSG
自动舒适型
25.18万元
2.0TSI+DSG
自动豪华型
26.38万元

    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迈腾授权经销商店进行预订。

  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迈腾
09款迈腾DSG双离合
迈腾
09款迈腾DSG双离合
迈腾
09款迈腾DSG双离合
迈腾
09款迈腾DSG双离合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上市活动中表示:在当今汽车行业,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着眼于科技水平的竞争日益激烈。若要使产品保持长久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劲的竞争力,就必须不断革新技术,加大产品科技含量。正因如此,一汽-大众推出了集合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的全新迈腾,这不仅是迈腾品牌提升和成长的表现,而且是一汽-大众长期以来坚持将世界先进的汽车科技引入中国市场,并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丰富产品构架的又一硕果。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对全新迈腾的上市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全新迈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真正创造性地解决了长期以来汽车工业难以解决的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传统矛盾,彻底打破了消费者对所谓德系车费油的固有观念;全新迈腾在人性化科技装备上的升级,使用户充分享受到智能化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生活体验;更丰富的内饰和娱乐性、便利性配置,则满足了现代商务人群不断更新的高品质、个性化需求。胡咏表示,拥有全方位创新科技和突出性价比优势的全新迈腾,一定能够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

  全新动力总成,直抵效能之巅

  全新迈腾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被开创性地搭载在迈腾上,并匹配了划时代的创新技术成果——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得益于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全新迈腾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的同时。全新迈腾2.0TSI车型相比原来的迈腾2.0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再降低0.3L;0—100公里加速时间也由原来的9.3秒提升至8.3秒,足足缩短了1秒;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时。由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供的不间断的动力输出,又保证了车辆在提速时的顺畅和舒适感受,使驾驶者得到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

  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向来都是汽车工业难解的矛盾,全新迈腾借力TSI+DSG的完美组合,创造性地解决了这一对传统矛盾,也成就了全新迈腾跨越同级别车前所未有的效能之巅。

  全新人性化科技理念,享受越级而上

  重装上市的全新迈腾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使其尊贵体验越级而上,同时也带给中高级轿车用户一种全新的人性化科技理念。

  全新迈腾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在全新迈腾提供的三把钥匙当中,有一把名叫“Kessy”,当Kessy 被放置在钥匙孔内后,车主在开启车门时再也无需掏出钥匙,只要携带钥匙站在车辆感应区域内(两前门或后舱盖1.5米以内),车门就能自动识别主人的身份,无需通过钥匙按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亦可直接开启或关闭车门和后备箱;一键开启式点火系统则极大地方便了驾驶操作。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也是最安全的防盗系统。一把科技含量极高的电子智能钥匙,在使车主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的同时,还可不经意间展示出主人的尊贵身份。

  全新迈腾新增的一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美观实用;新增的USB/i-Pod多媒体接口,则充分满足了时尚人士及商务精英人士的娱乐需求;而车载蓝牙电话系统、30G硬盘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大型彩色触摸屏等装备,则进一步增添了全新迈腾的科技质感和人性化关爱,全面刷新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标准。

  除此之外,全新迈腾还在内饰上还做了几处十分人性化的改进。除了原有的米色内饰外,全新迈腾2.0TSI车型特别增加了纯黑色和浅灰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纯黑色内饰以永恒经典、色调和谐的视觉效果,突出了全新迈腾低调、沉稳的商务气息,同时也是颇受当今年轻消费者追捧的色彩搭配;灰色内饰的清爽淡雅,更显时尚品位和高端品质;丰富的内饰选择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层次个性化需求。在全新迈腾前方中央扶手的杯架储物盒多了一个百叶滑盖,不用时可以顺手拉上,整洁又美观。后排中央扶手不仅提供储物空间,放倒后还可与后备箱相通,具有通过载物功能,方便拿取物品。这些装备虽然看似简单,却体现了全新迈腾更贴心周到的人性化关爱。

  高端科技工艺,打造安全堡垒

  全新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

  主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 HOLD完美制动。两项技术相得益彰,将全新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此外,全新迈腾还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全面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采用了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74%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 其中16%为强度更高的轻质热成型钢板,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而不变形。同时,全新迈腾还拥有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以及采用世界尖端技术打造的超长42米无缝激光焊接。超强的刚性,稳定的结构,使全新迈腾拥有异常坚固的车身,加上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安全保护,在享受驾乘乐趣的时候,再无后顾之忧。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创新科技愈来愈多地进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并不断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以TSI+DSG为动力核心并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的全新迈腾,不仅充分满足了日益更新的市场细分需求,更为现代社会高效、进取的生活体验提供了全方位的注解。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