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高速路上扔鞭炮 眼前“爆炸”吓蒙女司机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2月28日,两个十三四岁的男孩竟往高速公路上扔鞭炮,正好扔在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女司机紧急刹车,差点引发车祸。看到差点引起事故,两男孩急忙“逃跑”,没想到又被高速公路防护栏“挂住”。

   2月28日下午1点左右,山东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沂源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青兰高速青岛方向223公里附近有人向路上扔鞭炮,自己还因此差点撞到护栏。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别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站在一旁的女司机惊魂未定。

   原来,司机何女士途经此地时,突然有东西撞击前挡风玻璃并爆炸,何女士吓了一跳,一个紧急制动,车转了近360度后停下来,差一点撞在护栏上,当时也幸好后面没车。民警在将别克轿车移至安全地带后,开始在现场附近查找嫌疑人。

   突然,民警在不远处发现一个“吊”在高速公路隔离防护网上的小孩,而另外一个小孩正在一旁全力“施救”。民警救下这个被“吊”的小孩时,发现地上还散落着几枚鞭炮。原来这两个学生中午放学回家路过高速路,越过防护网,从口袋里找出了鞭炮点燃后扔向汽车。看到差点出严重事故后,立即逃走。没想到其中一个孩子被“吊”在了护栏上。

   民警将两个孩子送回家,对孩子及其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