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60万跑车撞上路灯 车主怕露富远处旁观

工作人员正在拖离事故尼桑跑车
工作人员正在拖离事故尼桑跑车

  前日晚,江北欧式一条街,一辆价值60万元的尼桑豪华跑车,撞上了路灯电杆,车头被撞得四分五裂。事后,驾驶员迟迟不露面,站在不远处旁观,在交警的多次盘问下才站了出来。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9时50分左右,当事尼桑跑车从北城天街方向飞驰着上行,驶向江北欧式一条街。在欧式一条街中段,尼桑失控,撞向路边的路灯电杆。“砰”的一声响后,电杆“巍然不倒”,尼桑车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

  当晚10时1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渝AE3183的尼桑跑车车头被撞得四分五裂,路面上散落着车灯,铁皮等碎片。

目击者刘先生说,事发后,车上两人毫发无损,但下车后不知去向。

  10时20分左右,交警赶到现场,并叫来拖车。拖车师傅告诉记者,事故尼桑车跑车,目前新车市场价在60万左右。

  “驾驶员呢?”交警大声询问,但无人回应。

  无奈之下,交警只得对目击群众挨个盘问,以确定驾驶员的去向。10分钟后,经交警多次盘问,事故现场附近有两人终于站了出来。据称,两人避嫌,一是担心遭人指责技术差,同时暂时回避也可避免露富。随后,两人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