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名门豪车透视奢华法拉利16M最快敞篷跑车

  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最快的敞篷跑车

  全国限量16台

  在08年底结束的F1 赛季之后,法拉利为了庆祝车队荣膺历史上第16次总冠军,在西班牙的穆杰罗赛道推出了Scuderia Spider 16M。

这部完美结合了430 Scuderia高性能、创新技术的限量版敞篷跑车日前在南京法拉利展厅亮相,据悉,这款车在全球仅限量499台,中国只有16台,并且在每辆车的仪表台上都会有一块独特的铭牌证明身份,在车尾进气格栅和前翼板都贴有16次车队总冠军的纪念徽章。

  Scuderia Spider 16M搭载了4.3 升90度夹角V8中后置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0匹马力;6速电控F1变速箱,配合Superfast2 快速换挡系统,换挡速度小于60毫秒。新型F1-Trac 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差速器和位于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旋钮集成在一起,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 最高时速达到315km/h, 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

  沃尔沃S80L加长版3月中旬上市

  预售价43万元-70万元

  备受瞩目的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日前在重庆工厂正式开工生产。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预展并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43万元-70万元,该车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

  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将旗舰轿车S80进行国产,国产新车型除了后排空间加长了140毫米之外,还升级了豪华配备,以满足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尊贵需求。为了实现S80L加长版的成功国产,沃尔沃汽车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市场调查、选定满足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的供应商等等。为了保证每一辆S80L加长版都满足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的豪华车品质标准,沃尔沃汽车从瑞典派遣了大批工程师常驻中国,与中国工程师和生产一线的工人一起工作。

  试驾小奔情趣多多

  智能倒车无需动手

  上周,兼具全新时尚外观、实用性和安全性的奔驰豪华运动旅行车B200举行了全新体验会,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而28.8万元和31.8元的售价更显亲和力。

  多变空间宽敞实用

  这是一部长度仅为4270毫米的紧凑两厢车,但达到1604毫米的车高和2778毫米的轴距却可以保障它能提供比传统两厢轿车更出色的内部空间。如同大多数两厢车一样,B级车的后排座椅也能完全放倒,并与行李箱形成一个平整的平台,加上行李箱的1530升容积,这款车最多可提供2245升的超大空间。

  智能倒车无需动手

  B200在两车之间侧停时完全实现了自动化,当车速低于36公里/小时,车子前后保险杠上的超声波感应器便开始自动搜索合适的停车区域。

  停车空间只要长于车身1.2到1.3米,感应器就可测算出合适车位,车内仪表盘的液晶显示器会自动亮起“P”并伴有箭头(左或右)指示信号,此时,驾车人只需轻触按钮确认停车指令,同时控制油门和刹车,放开双手,方向盘即可准确迅速地完成停车入位,倒车时最高时速可达18公里。

  “三明治”车身更安全

  B200车身构造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该结构原理是提升座椅位置且发动机的安装位置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在发生严重正面碰撞时,发动机会沿底盘向下滑移,从而降低对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的伤害。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