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哈飞新世代赛马跃然上市 进军09春季车市

  3月初,哈飞汽车最新车型——新世代赛马将在广东河北黑龙江山东四川等13个省同步上市,这款定位为小型多功能车的两厢轿车,在造型、动力完成多项技术升级,综合多种功能满足追求“就是与众不同”的时尚生活理念,以强势进军2009年春季车市。


  特质生活是当前所有人的追求,时尚不仅是潮流,而是积极生活的态度,哈飞新世代赛马将是积极生活态度最佳代言。其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了一种锐气和睿智,灯光亮起的瞬间将迸射出力量与自信,尾部设计简练,宽大的尾门保证后部空间利用的便捷,大面积的后窗玻璃扩大了驾乘的后视范围,而两侧的醒目组合式大灯则大大提高行车安全。哈飞新世代赛马的内部空间完全继承原型车的合理、人性化的布局,其充裕的内部空间一直是该系列车型的优势,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后排座椅高与前排等特点为乘坐人员最舒适的生活享受,有网友这样评价:“极具亲和力的宽大内舱,就像自己的家居,进到车内你很容易找到和MPV一样的驾乘感觉。

不应该再抱怨哪部分空间不够,除非你自信有姚明一样的身高。”另外,哈飞新世代赛马座椅的组合方式也一直是用户津津乐道的优点,前后排座椅放倒组合成床,可以满足躺卧的需求,而后排座椅向前靠折,又可达到放置超大物品的效果。

  要保证车辆的整体优势,动力性都是很重要的指标,哈飞新世代赛马将全系装配最新三菱技术的1.5升排量发动机,其压缩比提高到了10,各种工况下燃油系统的喷油量控制在最佳范围,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和高可靠性。对于该车型的安全性能,哈飞汽车在其转向系统、车身刚性设计、车体板材使用上严格执行高标准,顺利满足国家车辆检测中心55km/h正面碰撞、50km/h侧面碰撞的法规要求。


  2009年3月,中国汽车市场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汽车下乡”,微型车汽车品牌积极应对国家最有利的政策,而哈飞汽车作为微型车的领军品牌之一,在产品、销售渠道、服务等各个环节全面跟进,已全面启动“微车下乡”,而为了做到轿车与微车品牌同时发力,及时上市哈飞新世代赛马,以占领更有利的市场,预计3月底,新世代赛马将在全国上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