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北汽福田两款车型迷迪与蒙派克同天入市

    2月22日,北汽福田汽车旗下Midi迷迪与09款蒙派克在上海同天上市。迷迪作为一款融合轿车技术,介于家庭轿车与MPV之间的CDV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

09款蒙派克对核心技术和整车品质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充分凸显超大空间和超值节油两大独特优势。

  迷迪这次上市的车型有四种:宜商版、宜家版、专用车与特种出租车,市场售价从66800元到85800元不等,分别配备1.3升、1.5升与1.6升动力,配有眩光银、珍珠白、枫叶黄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迷迪超大的后备箱里还可以按照用户需求配备相应的功能附件。

  09款蒙派克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大系列。这次上市的09款蒙派克,对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大量升级,共有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并从五大方面充分体现出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开创了五“心”级MPV,即:内饰舒适更动心、空间宽敞更舒心、底盘安全更放心、动力节油更省心、企业实力“添”信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