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比亚迪F0首次降价 最高赠送3000元大礼包

    你相信吗?购买三四万元的微型轿车也能享受购买数十万元豪车般的星级服务了。记者昨日从成都启新汽车了解到,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比亚迪成都启新店不仅推出了多项重磅购车优惠,还特别为女性消费者及其家人打造了一次豪车服务体验活动,为辛苦了一年的女性和她们的家人提供了一次上门试驾的豪车服务活动。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是,比亚迪F0自去年9月上市后也在本月借助三八妇女节之机首次宣布给出高达3000元礼包的巨幅优惠。这一消息在微型轿车领域顿时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到启新汽车购车可以享受该店推出的系列优惠心动价,购比亚迪F0最高优惠可获3000元大礼包。据据成都启新总经理邓宝林称,这是比亚迪F0自去年9月推出以来推出的首次优惠,对一款A00级微型轿车来说,3000元的优惠力度也着实令人惊讶。此外,启新还将每天推出一辆仅售5.68万元的09款F3R手动挡特价车,一辆仅售6.68万元的F3R自动挡特价车。该店为客户提供星级服务项目,为购5万元以下微轿的按揭车客户,启新独家推出购车免担保费(价值可达3000元)。而最具特色的是,凡是三环路内拨打启新店电话预约试驾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该店提供的上门试乘试驾服务。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