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关注小车 精品小车比亚迪F0“精明到家”

  股市下跌,物价上涨,油价不降,金融风暴席卷......如此严峻的经济形式,让国人有了切身的体会,对未来收入的悲观预期更使原来颇具实力的消费者日渐捂紧了钱包,作为大宗消费品的汽车市场也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购车者选择一辆真正适合自己的价值之车就成了头等需求。

加之燃油税即将征收,消费者将更为关注省油小车型,而放弃对大排量车型的追逐。

  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给小车市场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好的条件,市场对精品小车、节能小车、时尚小车的需求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爆发阶段。精品小车F0的上市,在市场上刮起一股强劲的精品化风潮。

  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这是市场上其它小排量发动机难以企及的水平。F0之所以能有这么好的动力表现,源于采用了A00级别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而且厂家还提供了3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其次,F0也是A00级唯一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

  内饰方面,F0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洋溢着活力时尚的色彩,蓝色背景仪表等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彰显运动气息。F0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质感,与F0的精品化路线相得益彰。

  而精品化的小车之所以称为精品,是因为能得到市场的强力支撑,不光是由造型、配置上做到“精”,还在养用成本上也要做“精打细算”。

   笔者把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哈飞路宝 SPARK乐驰五款主流微轿常用备件价格进行了对比,(下图)。

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哈飞路宝 SPARK乐驰五款主流微轿常用备件价格进行了对比
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哈飞路宝 SPARK乐驰五款主流微轿常用备件价格进行了对比

  发现比亚迪F0常用备件价格为最低,合计1652元;奇瑞QQ合计2175元高出比亚迪F0 523元;长安奔奔2218元高出比亚迪F0 566元,比奇瑞QQ也多出45元;哈飞路宝2164元;PARK乐驰4499元,是五款微轿常用备件价格最高的,远高于比亚迪F0 2847元!其中,在后制动蹄部分差价比最大,比亚迪F0仅20元,而最贵的是SPARK乐驰172元。

  通过以上图表不难看出F0在配件价格上相当具有竞争力,而其油耗也是相当低,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无疑是一款“精明到家”的小车。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