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汽车与安全》08年度车型评选华彩落幕

  备受关注的“《汽车与安全》2008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2009年3月3日,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汽车与安全》编辑部在北京金辇酒店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中国车检中心总经理王焕德先生在颁奖典礼揭晓高级轿车获奖车型
中国车检中心总经理王焕德先生在颁奖典礼揭晓高级轿车获奖车型

  中国机动车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总经理王焕德在颁奖典礼现场代表主办方表示,《汽车与安全》杂志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举办的初衷就是要把民众消费得起的、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推荐出去,在保持客观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同时,将传统的读者投票举荐入围车型与网络投票结合;将入围车型的安全测试与交通事故评价综合分析,把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打造成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汽车与安全》编辑部品牌活动项目,更努力地为汽车行业做出贡献。

  《汽车与安全》2008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是根据2008年度国内上市新车型,平衡其安全性和经济实用性,以动力性、操控性、技术创新性、驾乘舒适性和时尚度等为主客观数据,首先组织读者投票,以票数排名居前5名的车型作为每个奖项入围备选车型,再由本刊专家评审团进行投票,并综合民意调查选票,逐出各个奖项。本次评选共发放选票2万张,其中读者自愿邮寄投票5506票;民意调查选票12798票,占本次评选结果权重的70%。除此,共有26位汽车、交通、安全领域内的专家先后参加了评审,评审结果占据本次评选权重的30%。

  获奖车型如下:2008年度经济型轿车(10万元以下)获奖车型:北京现代 ELANTRA 悦动 1.6GL MT; 2008年度中级轿车(10万元—20万元)获奖车型:长安福特 2009款福克斯 两厢2.0MT运动型; 2008年度中高级轿车(20万元—30万元)获奖车型:一汽-大众 奥迪A4 1.8T 自动挡舒适型; 2008年度高级轿车(30万元以上) 获奖车型:北京奔驰-戴克 奔驰C 280时尚型; 2008年度SUV获奖车型:华泰 圣达菲-跃1.8T;2008年度自主品牌获奖车型:比亚迪 F6 2.4L旗舰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