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两车型获德著名汽车杂志09最佳车型

  (慕尼黑/北京)在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汽车、发动机及运动)最近举办的“2009最佳车型”读者票选活动中,全新BMW 7系与MINI双双荣获第一名,这也是MINI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宝马集团又一次以绝对的优势成为此次评选活动的赢家。

  刚上市不久的全新BMW 7系在全新高性能豪华车级别拔得头筹,而MINI再次以绝对的优势取得同级别小型车中无与伦比的地位。


  除以上两个头奖外,宝马集团的最新车型中的5款在其他车型级别中位列3个次席和2个三甲。

  颁奖仪式在斯图加特的滨海酒店举行,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德拉格博士(Dr. Klaus Draeger)和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领取了奖项。


  宝马集团获奖车型一览:

   BMW 7系 豪华车第一名

   BMW 5系 豪华中级车第二名

   BMW 3系 中级车第二名

   BMW X5 SUV车级别第二名

   BMW 1系 紧凑型车级别第三名

   BMW 3系敞篷车 敞篷车级别第三名

   MINI摘得小型车级别的桂冠

  今年是第33届“最佳车型”读者票选活动,共有超过336款车型参与了涉及10大类的汽车评选活动,参与投票的读者逾10万人。

  读者对宝马集团新车型的积极评价也体现在市场对BMW和MINI豪华汽车持续的强劲需求:2008年,宝马集团汽车交付量超过140万辆,再次成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

  自2008年秋季上市以来,全新BMW 7系成功进入国际汽车市场,不仅得到了汽车评测专家的肯定,也深得公众的认可。现在“最佳车型”读者票选的结果再次显示了对新7系的拥戴,BMW全新高性能豪华汽车赢得了多达26.1%的选票。事实上,全新BMW 7系的魅力不仅体现于时尚的设计和豪华的内饰,也体现在驾驶舒适性、动感和高效三者间独到而创新的结合。

  同样,作为小型车细分市场中唯一的高档品牌,MINI在“auto, motor und sport”汽车杂志“最佳车型”读者票选活动中的骄人成绩也反映在MINI销量的持续增长:2008年,MINI品牌汽车全球交付量超过232,000辆,同比增长4.3%。MINI在小型车级别中勇夺超过31.1%的票选率,再次荣膺“最佳车型”大奖。

  BMW 3系曾18次摘得“最佳车型”读者票选活动的桂冠,创造了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与BMW 5系和BMW X5一样,今年BMW 3系在相应级别中居于次席。BMW 1系在紧凑车级别中位列第三,再次赢得重要的一席之地。

  BMW 3系敞篷车在敞篷车级别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外,BMW 1系敞篷车和BMW 6系敞篷车都得到了“auto, motor und sport”汽车杂志读者的大力支持,三款BMW车型位列敞篷车级别前六甲。这三款BMW敞篷车共赢得18.3%的得票率,是迄今为止汽车厂商在敞篷车级别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