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将于09年发布 全新宝马X6混合动力车型谍照

  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于宝马系列车型都不陌生,并且宝马也越来越注重中国市场。在最新车型X6引进中国开始销售之后,我们又得到了其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相关消息。


  曾经在其他车展中露面的X6 Active Hybrid Concept概念车证明了宝马对于油电混合技术的重视,而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全新X6 Hybrid版车型,更是表现了宝马在环保科技发展的决心。我们得到的照片就是这款正在进行全面测试的谍照。


  这款混合动力版的X6原型车此时正在美国接受严格的测试,根据消息,它降搭载宝马与奔驰、克莱斯勒所联手开发的3.0L V6 Hybrid引擎,其中的Efficient Dynamics技术为宝马独有。它在与电动马达配合后最大输出可达236千瓦,扭矩表现也相当强劲。


  混合动力版宝马X6不仅在动力上有上佳的表现,在油耗方面相比汽油版车型还减少了20%的油耗,若想更加节省燃油甚至可以使用其电动马达的电力驱动车辆。具宝马方面的消息,这款X6 Hybrid车型将在09年正式发布,并在同一时间发布宝马X5 Hybrid版车型。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