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凯美瑞3月1日全国上市 将行新保修政策

  3月1日,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在全国同步上市。位于广州的广汽丰田第一店、骏龙店、长和永平店、长宁会展店、元丰凤凰店等同一时间举办盛大的上市庆典活动。从市场反应来看,各特约经销店都迅速聚集了相当数量的买家和潜在消费者,经销商也希望新凯美瑞能继续保持上牌量第一的位置。

  凯美瑞自2006年6月在国内上市以来,逐步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价值标杆车型,至今已累计销售近40万辆。作为第六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凯美瑞自2月18日发布以来备受瞩目。广汽丰田公司高层负责人出席上市仪式时表示,新凯美瑞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小改款,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大变型。此次改款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在09款凯美瑞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装备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采用了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登场,形成了比以前更强的竞争力。

  广丰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参加广丰骏龙店的庆典活动时表示,为降低顾客的用车成本,为顾客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产品品质日趋稳定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政策,广汽丰田在产品品质实现全面超越的同时,也对新凯美瑞的服务品质进行了升级。

  记者走访多家特约销售店看到,去年推出的09款凯美瑞的库存量已经很低,许多店都只有几台且被订走了,新凯美瑞也获得了不少订单,比如第一店的订单就有二三十台。有销售人员分析,凯美瑞庞大的保有量也让新款的推出变得很顺利,传播速度也显得比较快,预期销量保持稳步上升是可以期待的。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