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车入穗信息一览 凯美瑞奥迪A4领衔

  凯美瑞( 报价; 图片)首批现车登陆广丰骏龙店


  2月18日,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正式全国上市,9个型号产品的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18.98万元~27.38万元(除240V G-BOOK等级外),从2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将于3月1日在全国的广汽丰田销售店同时销售。据悉,全新改款后的凯美瑞在豪华配置和安全装备上都将进一步提升,同时在外形设计上也经过全新设计,较老款车型更具运动感。现在首批样车已登陆广汽丰田骏龙店,推出第一批现车销售!售价18.98万元起,数量有限。

  奥迪A4L广州上市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4L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4L为 2.0升和3.2升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搭载2.0 TSI发动机的车型共四款,售29.88-38.86万元,A4L3.2FSI quattro旗舰型售价53.88万元。据了解,A4L融入了奥迪全新底盘结构、驾驶模式选项和动态转向系统,延续了顶尖的安全配置和舒适豪华装备,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作为突破性的换代车型,加长的“L”将是这台车的最显著特点。

  广州首批F3自动挡现车到店


  2月19日,记者从广州迪顺经销商店获悉,比亚迪热销车型F3首推的自动档车型,日前已经到店并接受预订,售价为7.98万元。订金5000元起,现在订购即可提到现车。据迪顺店负责人介绍,这是F3自动挡在广州市场的第一批到店车型。该店近期将特别准备试乘试驾有礼赠送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看车试车。

  广物福恒改款S-MAX天窗版到店


  近日记者从广物福恒店了解到,新改款福特麦柯斯S-MAX天窗版现车已到广物福恒店。据了解,S-MAX除了在2.3L旗舰型导航版7座、2.3L旗舰型7座、2.3L豪华型7座三款车型上新增了电动天窗外,在全系上还标配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隔热玻璃,并推出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星海蓝”。与此同时,在零售价格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为S-MAX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19.48~24.58万之间。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