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凯美瑞一车难求 北京月内提车加价2万

  凯美瑞蝉联了2007年、2008年两个年度的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被传为车界的佳话,2月18日,新凯美瑞在广州上市。

  近日,随着新凯美瑞的上市,记者走访了几家北京的经销店,得知目前新凯美瑞的订单正在疯狂火爆预订中,如果想在一个月内提车甚至要加价2万元才能获得车源。

  而当记者走访吉林省两家经销商“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时,相关人士也告知,广汽丰田的经销店从2008年116家增加到2009年230家之多,而广汽丰田的批发量从2008年的15.3万台减少到2009年的14.7万台,在增加经销店而减产的情况下,说明2009年凯美瑞在各家经销店的可销售量会减少,所以供不应求的局面将会再现广汽丰田的市场,如果订单再多些,也会出现北京那种“一车难求”的形势。

  新凯美瑞最引人注目的是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部,散发着运动豪华和高级先进的光芒。

  “动感而尊贵”是凯美瑞的原生设计理念,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取、富于冲击力的美感。在此次广州的新车上市会上,让见过不少大场面的记者为之震撼了一把。

  新凯美瑞新导入了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营造出更静谧、私密的个性空间;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

  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挡操作时瞬间自动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构造出车内静谧安心的驾乘空间。

  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这两组使用习惯被存储于智能钥匙之中,一键即可调出,免除每次调节的烦恼。

  原有的中控台与仪表板布局、多碟连放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均得到了更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改善以及参数改良式的实质性升级。

  新增的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多项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被悉数用于新凯美瑞,配置之丰富大幅超越了目前市场主流中高级车的装备标准。这也是造成新凯美瑞目前“加价2万”的重要原因了。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