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途欢2.0T四驱版现车到店 售价47.8万元

  与速腾途安均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大众途欢SUV,自08年北京车展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关注。虽然途欢将落户上海大众国产,但是先期会以进口方式引入途欢高配车型。日前,搭载2.0T引擎的四驱版途欢已经陆续到店,高配车型售价为48.8万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途欢2.0T共有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从外观上看两款车最大区别体现在17寸和18寸轮毂上。虽然这批车为美规车型,但是全部拥有正常大贸手续,可正常上牌照。此外该销售人员还强调,目前购买该车型还可以优惠1万元。

  途欢Tiguan前脸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蕴含大众Concept A概念车(途欢Tiguan原型车)的理念。车灯比起一汽-大众迈腾、大众EOS跑车等更显精致与高档。微微外抛的轮拱和略带凹凸感的车侧门,为灵巧的车身增添了活跃的运动感,再加上后尾灯的不规则圆形设计更是透露整车年轻的气息。

  途欢Tiguan配备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世界范围内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小型SUV。车子有一个可控制底盘布局的装置,通过打开这个开关可以获得更敏捷更安全的底盘。全新电子系统让途欢Tiguan的越野变得更加简单,这款极尽敏捷动感的SUV还使用了创新性的辅助系统,名字为“Offroad Mode”。仅需触摸一个开关就可以自动地把一系列的安全设置调整到合适越野的状态,这种设置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状况。

  在动力方面,途欢搭载了大众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相当于2.5/2.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每分钟1800-5000转的超宽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2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