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09款乐风1.2L到店 7.39万起

  乐风1.2L的整体造型和09款乐风并没有区别,而仅仅是针对不同车型做了几处外观装饰件的调整。4310mm×1690mm×1570mm的尺寸和2480mm的轴距对于家用车来说够用。>>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乐风的大灯造型中规中矩,找不到任何的时尚元素,配合乐风的车身也绝对算得上是和谐。全系标配的前后雾灯是其一个卖点,别看这配置不起眼,能见度不高时你就想到它的作用了,比起某些合资品牌将近10万的售价还不提供雾灯是厚道太多了。




  外观上的不同体现在门把手和后视镜上,从原来的车身同色更换为现在的黑色,不过也并不是没有优点,维修费便宜啊!如果喜欢车身同色的装饰,只好自行更换或者是选择更高配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