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曝 7月4日雪佛兰1.2L新乐骋将新车到店

  新乐骋是通用汽车融合了“绿色、科技”造车理念,最新设计完成的全球同步的优质两厢车产品,由于拥有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硬朗挺拔的外观、精致时尚的内饰和周密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雪佛兰新乐骋自亮相起便深受欧洲消费者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它将成为雪佛兰家族又小车再次成为关注热点,全新款“大脸”雪佛兰新乐骋又领风潮。

  雪佛兰新乐骋全系三款产品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全新加入的1.2升产品,这不但是雪佛兰新乐骋首次引入1.2升排量,更是国内高档小车市场首次搭载1.2升小排量专属发动机。这款1.2升 S-TECH II发动机是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高效发动机,高达53.1KW/升的升功率和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以及低至4.7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目前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雪佛兰新乐骋体现了全球“绿色科技”的造车理念,迎合了欧洲的精品小车消费趋势,是名符其实的新一代“优质两厢车”,也是25-35岁的个性稳重且有主见的“新挑选主义者”的理想座驾。因为他们更懂得平衡和选择,清楚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雪佛兰新乐骋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满足这一“新挑选主义”人群在理性和感性方面的双重需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