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小车也显大气 近距离接触雪佛兰新乐骋


  虽然新乐骋只是一款车身长度不足4米的小车,但其造型设计却显得十分大气,颇有些小车大做的味道。

  我们都很熟悉的乐骋在2005年夏天正式走下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生产线,俏皮的外形和适中的价格曾经为它换来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随着之后东风标致206广州本田改款飞度东风雪铁龙C2以及长安马自达2等车型的陆续推出,小型车市场闯入了更多的瓜分者,乐骋的特点和优势变得不再清晰。今年3月,重塑了外形的雪佛兰新乐骋闪亮登场,光从车头的气势上,就足以压倒竞争对手们一筹。

  如果将市场上能看到的各款小型车并排停在一起,也许最先能把你的眼球带走的就属新乐骋了。的确,它的车头看起来很有几分大车的味道,第一次看到它你也许很难想到它的整车长度还不足4米。大型的蜂窝状上下双格栅通过镀铬材质包裹,形成了一个盾牌造型,看起来不仅时尚大气,而且给人以较强的安全感。剔透的大灯让内部构造看得一清二楚,两个 边角处的镀铬椭圆形雾灯从格栅内突出出来,很有立体感。

  侧面最抢眼的设计来自于车外后视镜前方的仿跑车式进气口,虽然它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功效,但却为车身侧面的造型增色不少,让新乐骋看起来更富运动感。车尾保险杠的造型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的长条形蜂窝状格栅丰富了层次感,尾灯的结构经过优化后,显得比以前更加精致和高档。

  内饰将以前的样式全面舍弃,改为了与乐风相同的设计,这确实使新乐骋的车内面貌焕然一新。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和镶嵌在其间起着分界线作用的仿桃木饰板和谐融洽地并存着,可旋转360度的空调出风口既实用又好看,中控台远端的小屏幕不仅可以显示时间,在副驾驶席有乘客乘坐时,还会出现安全带未系的警告信息,真希望这样的配置能够通过法规强制所有的车辆都安装上,行车安全确实就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

  新乐骋在动力单元方面广开门路,不仅继续提供原有的1.4升发动机,还引入了用在乐风上的1.6升发动机和一款新型1.2升发动机。被测车辆装配的是1.6升发动机并配以4速自动变速箱,日常驾驶的动力表现尚可,但急加速时的噪音表现较为明显,更令人遗憾的是变速箱的挡位信息并不能提供在仪表盘内,想了解只有低头看排挡座了。经过标准路线的驾驶后,测得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8.23升,这对于一款1.6升的发动机来说,并不具备太多炫耀的资本。

  真正可以拿出来炫一下的是价格,1.2升的入门版车型只需要不到7万元,而我们测试的1.6升SX AT车型在具备中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内藏式电动天窗等配置的情况下,价格也不到9万元,这个价位在竞争对手那里最多也只能买到入门级车型,新乐骋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由此可见一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