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小车兄弟乐风乐骋 上演小车《兄弟连》

  新一代乐骋的上市,让国内两厢小型车市场变得热闹起来。全新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动感,处处透出一股活力。欧洲的设计风格、全球同步的时尚车型是乐骋最完美的诠释。不过您是不是忽然觉得这一切都有些耳熟?别急,这时候是不是突然想到了如今车市最热销的完美三厢小型车乐风了呢?当然了,乐风乐骋可以说是同胞兄弟呢。怎么样?想详细了解一下这对漂亮的兄弟吗?马上为你上演小车《兄弟连》乐风+乐骋。



   新一代乐骋承袭欧洲设计风格,全球同步车身工艺,板金及漆面质感都很出色。时尚非常时尚,完美比例车身配合盾形的大嘴设计让它看上去非常动人。和乐风一样,高品质工艺再次显现在雪佛兰小车身上。大灯、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

   新一代乐骋织布和绒布面料座椅很舒适,驾驶席座椅不仅靠背角度和前后可以调节,高度也可以调节。拉手和旋钮的细节处理很好,没有粗糙的感觉。调节座椅前后的拉手隐藏在座椅下面,视觉上也更加美观。与乐风相同的内饰风格也让乐骋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和时尚了。如果作为80后追求时尚的男青年的座驾的话,新一代乐骋是再合适不过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