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小车兄弟乐风乐骋 上演小车《兄弟连》


   乐风是最完美的三厢原创设计小车。外观线条结合了硬朗与圆润,欧化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细节透露出很强的精致感,总体给人的印象偏向中庸,较为贴近普通百姓用车的审美需求。乐风市场人气极佳,2007.11-2008.2期间月销量分别是8347 8832 10909 8074(辆)。

   乐风内饰清新、舒适。双色内饰整体协调,时尚并充满美感。乐风采用了时尚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许是为了突出小车的可爱性。而且还采用了封闭设计,可以起到美观和防尘的作用。乐风中控台上方的有一较大置物凹格,同时配有可翻折的盖板。用来放手机和过路卡票据还是相当方便。除此之外,对比同价位自主车型,乐风内饰精致度是有目共睹的。



  新乐骋和乐风搭载的1.6L 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是由德国欧宝公司设计,其最大输出功率78(1.4L引擎是6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46(1.4L引擎是12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000。在同排量竞争车型里具有一定优势,特别是最大扭矩转速仅仅4000。想要起步快一点,加大油门提高转速扭矩则源源不断。平均综合油耗也在7.5-9升左右。平常家用,哪怕是满载,开空调5个人的话,1.4L排量也只是感觉动力稍稍有些不足,但只要不是飙车起步不要求特快的话,1.4排量都足够家用了,1.6排量更加不用说了,完全胜任。

   新乐骋还拥有着同级别最低油耗和最高升功率。1.2L发动机是新乐骋的最大的亮点,属于高科技发动机,里面有很多尖端的科技,比如电控的PDA、进气的角度、可控的进气歧管,包括采用微米高精度加工和镁合金的气囊垫片,压缩比达到10.5,可采用93号的汽油,这些方面都是根据中国的路况所开发和调教的。升功率达到同级别最高的53.1kw/L,90功率等速油耗达到同级别最低的4.7L/100k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