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贴心妇女节 标致中国三月送礼显关爱

  三月,浓浓的暖意日渐袭来,车市也逐渐显现出一片“春意盎然”。近日,记者在标致中国处了解到,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向众多爱车女性致敬,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标致全系进口车的关爱,标致中国将为所有女性用户特别推出一系列贴心的优惠活动。


  据标致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特别为女性用户推出的优惠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其中,从3月7日起至3月16日,所有开车到店的女性进口标致车主都将由专业技师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并特别针对女性车主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做检查内容,检测项目共高达45项。标致中国负责人还特别提醒车主朋友;“来店检测前请先到当地4S店进行电话预约,以免因到店用户过多而耽误您的宝贵时间。”此外,标致中国还将向所有从3月7日起至3月16日期间实现购车的女性车主额外赠送一份体现人性关爱的“交强险”,及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日的浪漫爱情主题的电影票两张(详情请咨询当地4S店)。


  近期,多个与车相关的新政策出台,几乎全都在传达着国家对能源危机和环境保护方面充分重视的信号。而就各进口车厂商而言,目前无论产销量及宣传侧重都开始向中小排量车型倾斜。此次由标致中国发起的,全国标致进口车经销商联手推出的优惠购车和用户反馈活动无疑是种“趁热打铁”之举。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免费进行如此详细的车辆检测,确实机会难寻;购车送“交强险”的优惠更是十分吸引;而在白色情人节与爱人甜蜜地驾乘充满浪漫情趣的法国原装进口标致汽车去看一场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由于1月中旬开始的标致307( 报价; 图片)CC硬顶敞篷跑车28.8万元震撼限卖活动而掀起的一股CC热潮,不仅使标致307CC的销量节节攀升,连标致207CC也受到不小的拉动作用。此前进入10-20万价格区间的307SW,一款可以同时满足商务活动和娱乐休闲的全景天窗多功能轿车,对众多车友来说也构成了足够吸引。加之最新推出的三八妇女节送“交强险”等活动,进一次为购买标致汽车的女性用户降低了购车成本,看好标致进口全系车的朋友们切勿错失此次购车良机。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