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协力日产购车送购置税“你买车,我包税”

  本报讯(记者伦少斌)记者昨日从协力日产处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东风日产佛山区域推出“你买车,我包税”的营销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东风日产1.6排量车型购置税全免,这是继2008年“国庆送双险”、“冬日送暖惠暖全城”之后的2009年首波大型促销活动,意在真正带给消费者实惠。

此举一出,随即受到其他品牌追随效仿,纷纷跟进购置税减免促销。对于购置税的调整,东风日产有哪几款车型更值得关注呢?

  东风日产产品线中有多款该排量的车型:颐达骐达骊威轩逸,无论燃油经济性、舒适性还是安全性方面,在消费者中都有良好的口碑。性能卓越的HR16发动机(动力、油耗经济性、静音性的技术优势和相关奖项,例如TIIDA、轩逸和骊威获得的大量奖项、2008CCC总冠军),带给消费者高性能的产品;广为认可的HR16发动机,在过去一年中东风日产所有1.6L车型的总销量为231740辆,占东风日产总销售的约67%,是目前乘用车市场品牌发动机中的销量NO.1,广泛的认可是信心和信赖的见证。

  旗舰车型新天籁集VQ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ZONE BODY车身、低摩擦安全带等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独领风骚。奇骏,采用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ll mode 4×4-i),提供两驱、自动、锁定三种驱动模式,辅助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为中高级城市SUV树立标杆,一上市便广受欢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累计销售超过2600多辆。

  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逍客凭借独树一帜的crossover设计意念,以及由带六速手动模式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高性能的MR20DE引擎、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等先进科技带来的惊人性能,笑傲同级。TIIDA“双雄”依靠运动天赋,在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和量产车消费市场中越战越勇。除此之外,“技术日产”的不少利器,如高性能的发动机、变速箱和主被动安全技术,都被广泛应用在轩逸、骏逸和骊威等车型上。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每一细分市场中都可以找到切合自己需求的车型。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