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郑州日产推超低价锐骐皮卡 最低7.68万元

2008款日产锐骐柴油皮卡
[锐骐柴油皮卡 7.68-18.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昨日,记者从郑州日产了解到,该公司锐骐皮卡推出了最低7.68万元的特售价格车型,目前已经全面开售。日产&pageNo=1&flag=input' target=_blank>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是一款经典的皮卡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在高端市场占据着较高的份额。

  广东是我国皮卡消费的第一大省。在广东市场,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以其几大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推崇。

  据介绍,这是NISSAND22共用生产平台的高品质柴油皮卡车,与汽油皮卡共线生产,在质量控制、管理方式及人员设施上均与汽油皮卡相同,继承了汽油皮卡的高档品质和优良性能。同时,该车搭载的日产QD3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我国军方第二代军车指定发动机,最大功率80.9kw、最大扭矩241Nm,具有动力强劲、振动小、噪音低、排放性能优良的特点;再搭配沿用郑州日产NISSAN汽油皮卡基本构造的底盘,不仅操控灵活自如,而且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乐国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