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道奇酷威3月中旬上市 最大功率达136千瓦

  日前,克莱斯勒公司宣布,月内将正式引入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道奇酷威真正实现了三类车型的跨界融合。它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还能带来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克莱斯勒认为,“Crossover(跨界)” 代表了一种不循常的智慧,它是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对于身处多元化、快节奏生活时代的中国消费者,道奇酷威集酷感的潮流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灵活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无论是商务出行,或上下班的日常使用,还是需要较大空间的家庭出游,以及偶尔去郊外体验驾控乐趣,全能型的道奇酷威全部都能满足。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而又安心惬意的驾乘体验,更满足了他们内心深处对于自由、时尚、突破的渴望,激发他们突破界限,尽情享受追求更高生活目标的过程。

  根据权威部门的统计,在09年1月其他车型细分市场都呈负增长态势的情况下,跨界车型产销均呈两位数增长,是市场最大亮点。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克莱斯勒此次推出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当前对跨界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相信这款在全球已经赢得众多专业机构和专家认可的车型也将在中国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心。

  据介绍,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在08年由国际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Ward’s组织的汽车内饰展上,以其创新的内部空间设计以及灵活的内饰特色,获得组委会的特别大奖,专家认为这款车真正做到了“灵活、实用”。在德克萨斯州汽车专业记者联会的春季挑战赛上,被评为“德州家庭用车”,这是该赛事的最高奖项之一。此外,道奇酷威还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其正面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5颗星。

  克莱斯勒之前已经引入一款跨界车——道奇酷搏,为更崇尚个性、激情、现代生活方式的年轻人提供了与众不同的跨界选择。此次,酷威的入市进一步丰富了克莱斯勒旗下的跨界车产品线,为希望选择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据悉,消费者可于3月底,前往克莱斯勒各大经销商店内,领略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的风采。

  酷,具有冲击力的潮流造型

  道奇酷威专门针对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而设计。其车身长4888毫米,宽1878毫米,高1745毫米,能够适应当今消费者对风格化SUV造型的喜好,也能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和实用性,以及更灵活储物空间的综合需求。而其183毫米的离地间隙正好介于SUV和MPV之间,既确保了酷威的良好通过性,又保障了车辆在过弯和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

  从外观上来说,道奇酷威的设计棱角分明,19 英寸的轮毂和轮胎在同级别市场上无人能出其右。时尚的方形卤素头灯提供了出色的路面照明效果。装于前围板中的雾灯不但增强了现代感,更适于在糟糕天气中有效提升能见度。车身和围板采用同色设计,凸显镀铬十字格栅和头灯的清晰轮廓。从侧面看,水平的铝制发动机罩、长形采光口以及 B 柱和 C 柱部位的黑色哑光贴饰勾勒出道奇酷威的修长座舱。

  道奇酷威的尾门采用轻质复合材料,一体式扰流板和中央高位制动灯 (CHMSL) 均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因此使该车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水晶般的四片式红色尾灯横跨尾门与车身,独特的曲线更添道奇酷威的时尚和运动感觉。

  驭,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

  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完全符合当前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

  此外,前轮驱动的道奇酷威采用高性能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前后悬挂横梁与车身隔离,以降低行驶时的噪音、振动和刺耳声,营造安静的驾乘环境。加上扎实的底盘及众多电子稳定系统,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操纵准确性和乘坐舒适性。

  享,满足多元需求的舒适体验

  道奇酷威的设计核心“灵活、舒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生活日常,甚至出游时的全方位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其创新的“5+2”座椅系统,该系统有尤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19.4毫米,使乘坐腿部空间更宽敞,也可为座椅后方空出更大行李舱空间。如需装运较长的物品,可将第二排座椅和副驾座椅折叠放平,储物空间的长度可增至约2.7米,足够放下一些特殊尺寸的日常物品,例如高尔夫球包或滑雪橇。此外,座椅系统采用“剧院式”布局,保证了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能有更好的观景视野。

  副驾座椅下设置的储物空间当属全新的设计思路,这套Flip ’n Stow™灵活座椅内置储物系统,只要将副驾席座垫向前翻转即露出下面 273 x 222毫米的宽大储物箱,足以放置钱包、折叠伞、文件或耳机,丝毫不影响座椅正常使用。此外,第一排座椅后方的地板下有2个内置储物箱,12 罐 330 毫升的听装饮料外加冰块或其他物品都可以隐藏其中。为进一步的方便使用,储物箱盖采用撞锁式设计,还采用了可拆卸、可清洗的衬里,使得箱内清洁起来非常方便。后舱地板的内置储物箱位于第三排座椅后方,可放置工具和千斤顶等工具。

  道奇酷威还提供多种创新技术与娱乐功能,专为提升驾乘乐趣而设计。其中包括采用通用客户接口(UCI)的iPod接口、前沿的MyGIG™多媒体音频与娱乐系统等。

  车主可使用触摸屏或语音指令操控MyGIG,这套系统中包含了一个30G的硬盘,可存储约2400首歌曲,能连续播放150小时以上。中控台上的TFT屏幕采用主动矩阵,可以从各种角度(不超过180度)观看。 此外,酷威车上所有的收音机主机均配有3.5mm音频输入接口,以便轻松连接到任何外接MP3播放器上。音响系统配备6个扬声器、AM/FM立体声及CD播放功能。

  道奇酷威还提供了后座视频娱乐系统(VES),该系统包含一个桌上型DVD播放器,第二排顶置式8英寸LCD屏幕、电池遥控器,以及两个无线多声道耳机。该系统能播放DVD、WMA、MP3以及音频和视频CD。另外,利用面板上的辅助输入接口,可直接用视频设备显示图像,因而道奇酷威的后排乘客既可以打电子游戏机,也可以用便携式MP3播放器听音乐。

  安,五星级的周到保护

  道奇酷威实现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完美结合,它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五颗星。

  全新道奇酷威有36%的车体结构采用高强度或超高强度钢板,展现出卓越的抗撞击性能、平稳的行驶体验和可靠的操控性,为驾乘者打造了一个安全坚实的“移动城堡”。它还采用了全球顶尖技术的密封胶和消音材料,无论何时何地均能营造安静的驾乘环境,从此摆脱路面、风声以及动力传统系统带来的噪音困扰。

  道奇酷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数十种的标准安全功能,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BAS 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RM 电子防翻滚系统、TSD 拖车稳定系统以及TPMS 轮胎压力监测低压报警系统等,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

  此外,还有同级别中最先进的多级前排驾驶员及副驾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以及三排侧面帘式气囊,为消费者提供了周密安全的防护系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