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道奇酷威3月登陆中国市场 预计售30万元

   本月内,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将正式引入。这将是克莱斯勒今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新车。在此之前,克莱斯勒已经引入一款跨界车道奇酷搏。此次酷威的入市将丰富克莱斯勒的跨界车产品线。

  道奇酷威车身长4888毫米、宽1878毫米、高1745毫米,以适应消费者对风格化SUV造型的喜好。酷威搭载2.7升DOHC V6发动机,在5500转/分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该车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0.8秒。酷威的标配安全装备有: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BAS 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RM 电子防翻滚系统、TSD 拖车稳定系统以及TPMS 轮胎压力监测低压报警系统等。

  酷威将在3月底进店销售,预计在3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