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将探索道奇蝰蛇部门战略选择

  克莱斯勒公司 (Chrysler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探索道奇蝰蛇 (Dodge Viper) 部门的战略选择。该公司在执行战略评估的同时仍然专注于加强其核心业务部门并充分利用其资产。

  克莱斯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ob Nardelli 表示:“已经有第三方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探索蝰蛇未来可能性的兴趣。

公司将通过评估战略选择使核心业务最大化并充分利用其资产,因此我们已经同意与这些公司进行洽谈。我们将全力对向此款汽车给予极大支持的人们提供最佳利益,包括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和蝰蛇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忠实拥有者和爱好者团体。蝰蛇是我们公司财产不可分割的传统产品。尽管这只是一次战略评估,但我们的目标是在任何潜在交易期间提供强大的运作和财务支持,从而保障蝰蛇部门今后的发展并让这款名车永久传承。” 

  在进行此项针对专用车蝰蛇的独有评估之时,该公司凭借将于2009年推出的四款全新道奇品牌产品道奇Journey、道奇 Challenger、道奇 Durango Hybrid 和 道奇 Ram 来巩固道奇品牌的核心产品组合,并着手为其客户在不久的将来带来更激动人心的汽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