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福特嘉年华上市 > 嘉年华上市最新消息

邢刚:入门级车型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先生来为我们做一个宣布。

  邢刚:各位媒体朋友晚上好!今天由我在这里给大家公布新嘉年华的定价。新嘉年华的定价策略满足三个目的,第一,我们要为消费者提供德国车的品质和价值,但是它要具备日系车的竞争价值。第二,和福克斯一样,我们采取了动力提升的策略,使我们的消费者能够用竞争对手1.3或1.4的价格购买我们1.5的嘉年华。第三,我们提供一款非常有竞争力价格的入门级车型。

这是我们嘉年华的定价策略。

  今天我们在这里上市的嘉年华一共有11款车,有1.3、1.5,也有两厢和三厢。

  主要竞争对手两厢车的价格状态,两厢车的最高车型是我1.5升的运动型,运动型10.89万元,手动档10.09万元。我们提供1.5升时尚型的两款车,自动档价格是9.59万元,手动档价格是8.79万元。这样的价格和我们竞争对手1.3、1.4的价格是几乎相当的。

  另外我们再提供两款1.3升时尚型车型,它的价格自动档9.29万元,手动档8.29万元。

  最后跟大家介绍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它的价格是7.89万元。

  三厢车的价格,三厢车为我们市场提供四款车,最高配置的一款车是1.5升豪华型,定价11.19万元。1.5升运动型,定价10.19万元。1.5升时尚型,自动档9.89万元,手动档9.09万元。

  我们的定价策略就是德国车的品质、日系车的价格,用竞争对手1.3、1.4的价格购买我们1.5升的嘉年华,入门级的价格低于8万元,非常具有竞争力。相信这样的定价一定会满足我们众多消费者的价格需求,使他们能够享受卓越的嘉年华性价比。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