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两厢新福特嘉年华亮相广州车展 价格成迷

  作为福特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两厢新福特嘉年华广州以其动感设计的外形和科技感突出的魅力内饰,征服了前来参观的所有人。随着北京车展揭幕新嘉年华的动感外形,广州车展发布这款精品小车的魅力内饰,接下来新福特嘉年华的灵动驾驭、领先的安全和持久价值等产品特色也会逐步曝光。

新嘉年华将向中国消费者证明这是一款为中国时尚年轻一代设计的、物有所值的精品小车。

  独具特色的时尚外形谁与争锋?

  新福特嘉年华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福特最新小型概念车Verve。新福特嘉年华的外观设计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浑然一体的表面、大胆的造型与动感的线条,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显示出新福特嘉年华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

  位于新福特嘉年华车头的前大灯如妩媚的眼睛,呈明显向后延伸的姿态,分外引人注目。侧面腰线部分,轮廓从富有棱角的A柱向后延伸,与如同雕塑般的半高LED尾灯结合在一起,成为车身造型整体造型的一部分。新福特嘉年华的时尚外形和福特全新概念车Verve相呼应,必将引领未来小型车的外形朝着时尚和动感方向发展。

  魅力科技内饰引领未来方向

  借广州车展亮相的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车内饰设计,是一次将内饰设计的形式语言与汽车外部风格紧密相连的视觉革命。

  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速度计和转速表的外圈为金属质感的立围,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

  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向上包覆集成的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新嘉年华的“飞航式”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各种核心操作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都处于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座椅经过全面改良,高度、调节范围和背腿支撑等各处的特别设计,在保证内部宽敞驾乘空间的同时,舒适性亦不打折扣。

  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在新嘉年华内饰颜色和材质的设计及选择上产生了重要回应。新嘉年华两厢运动型的内饰颜色运用了相对暗色的内饰色调,辅以大胆对比色选择。其设计灵感来自高档运动服品牌,传达出符合嘉年华运动个性的敏捷和动感。

  智能的内部设计还增大了储物空间。新嘉年华车身各处遍布着实用、丰富的储物空间:其前排车门储物格可轻松装下较大的饮料瓶;前排乘客座下更设计了实用的储物抽屉,为放置物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后排座椅无需移除坐垫或头枕即可翻折,方便放置较大物品。

  持久的价值来源于灵动驾驭和领先安全

  购车消费者不仅要关注一款车的价格高低,更关注一款车的持久价值性。新福特嘉年华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实现车主拥车的最大价值,以及她的保值性。

  在原材料的使用方面,超高强度的钢材被广泛应用在新福特嘉年华的车身结构中。其中,硼钢与双相钢等大量特殊钢材的应用,是新福特嘉年华飞跃性地实现轻盈重量和高强车身并举的秘诀。这些特殊钢材应用在保障安全的至关重要的位置,例如A柱、B柱,以及车身极其坚固的“门环”结构的局部。这样的材料以前只使用在军事潜艇制造上,由于成本较高很多汽车企业都还不采用这样的材料,而长安福特率先把该种高强度的材料运用到了福特全球战略小车——新福特嘉年华车上。正是这样高强度钢材的应用,减轻车身质量与燃油经济性在新福特嘉年华上得到完美体现。

  在车型配置方面,新福特嘉年华延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以及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首次应用于新福特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以及前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版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帘,如此的配置要在很多中高级轿车上才能找到。

  令人期待的价格

  如此一款外形动感时尚,内饰个性突出的新福特嘉年华,随着其上市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对它的最终价格翘首期盼。

  目前法国的新款嘉年华售价折合成人民币的价格大致在12-14万元之间,国产后的价格肯定会往下走。北京车展之后曾屡见传言,猜测新福特嘉年华的价格不低于9万。目前新福特嘉年华的竞争车型价格都在9-12万元之间。这款车有着引领潮流的时尚动感外形、独特的魅力内饰设计和往往只在中级车上才装配的安全配置,在设计、工艺、材质、色彩、舒适性等各方面都有显著突破。尤其,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对这样一款从内到外都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小车,目前只剩下定价的悬念,但其在2008年小车市场上的强劲风头已经基本奠定它在精品小车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