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广州车展] 曝福特嘉年华三厢路试清晰照

  即将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又会迎来本年度新一波的国内新车热潮。而福特嘉年华,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这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对国内公布的福特欧洲的最新力作,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它的到来无疑也会让国内的A0级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关于新嘉年华的造型,相信通过之前各大媒体不断曝光的谍照,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大体的认识。但我们之前看到的,一直都只是新嘉年华的两厢5门版。而事实上,新嘉年华还有一款三厢车型。它很可能就会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对全球发布。而SOHU汽车最近就得到了一组最新的新嘉年华三厢版在的国内路测谍照,者让我们有了先睹为快的机会。




  在前脸的造型上,三厢版的新嘉年华和两厢版完全一致,都是来自福特欧洲的新一代Kinetic Design设计语言。前卫、折线、锐角与光影是这种风格的主题,因此,在造型上新嘉年华也显得格外的动感与时尚。


  说完了一致性,我们再来说不同。很明显,多出来一截尾巴就是三厢版新嘉年华和两厢之间最大的区别。而它的特别之处则在于,和之前在国内推出的众多两厢变三厢的车型不同;三厢新嘉年华不仅仅在尾部的设计上和整车造型融合的很好,感官上很协调。它同时也会在北美市场市场推出,可以所它也是一款全球性的作品。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三厢新嘉年华在尾灯的设计上,虽然和效果图上的保持了基本一致。但在内部的灯组上还是会有细微的差别,不过结合SOHU汽车得到的谍照实际来看,它的LED尾灯效果还是会不变的。


  而在内饰方面,SOHU汽车也带来了细节上的谍照。从谍照上看,新嘉年华的内部会完整的保持其原型车福特VERVE的设计。整体上,前卫、科技、动感十足;如果,能复制下其红色的背光的话,相信新嘉年华在内部会更加的讨人喜爱。



  动力方面,由于和马自达2出自同平台,新嘉年华也会复制其动力。MZR 1.3升(最大功率63千瓦/6000转,峰值扭距123牛·米/3500转)和1.5升(最大功率76千瓦/6000转,最峰值扭距138牛·米/4000转)两款汽油引擎搭配,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器,预计就是新嘉年华的动力配置。

  随着斯柯达法比亚的广州车展上市,以及来自新FIT、YARIS等车型的压力,新嘉年华所要面对的是较为艰难的局面。

但实话来说,新嘉年华是一款出色的欧系A0级小车,如果定价得当的话,应该会有相当的前景,这所有的一切就让市场去验证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