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福特嘉年华上市 > 嘉年华上市最新消息

邹文超:三厢嘉年华由本地团队主导设计


  邹文超:今天非常激动,大家知道我是长安福特最老的员工,见证了长安福特从第一天开始长安福特的发展历程,我们从第一代嘉年华福克斯、S—MAX、蒙迪欧到今天新嘉年华的上市。这几年长安福特的发展得到了在座媒体朋友们的支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的业绩不断上升,长安福特南京公司成立的时候,我们一定把南京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生产技术一流的生产基地,我们做到了,媒体朋友也试驾过嘉年华,它的品质是一流的,我们的产品是一流的,五个品牌支撑都是同级车没有的,甚至在价格上面也是同级车所没有的。

我有非常还的信心,嘉年华一定能在中国市场取得非常大的成功。

  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是一个想做中国的百年企业,我们在嘉年华上面全体员工包括重庆、南京的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人把嘉年华这块产品推向市场,我们会继续努力,把长安福特公司建成中国最有竞争力的企业,我也相信一年来支持帮助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的各位朋友各位媒体同仁们,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我们中国的汽车,关注长安福特马自达,我们一定会把全球最好的汽车带给大家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中国的消费者同时享受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汽车。

  今天嘉年华在这里上市,标志着我们从小型车到中级车到高级车的全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当然我们还在研究长安福特马自达长远的产品能力提升、产能的提升,我们希望通过多年努力从生产制造、销售到开发全过程提高长安福特马自达的能力,大家知道我们的开发能力这几年提升很快,三厢的嘉年华就是由本地团队为主导进行设计的。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媒体都是长安福特多年的朋友,我也希望你们记住长安福特,帮助长安福特。

  最后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嘉年华的上市活动。预祝各位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