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汽集团总裁陈虹称无收购美国通用计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7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上汽没有收购美国通用汽车集团的计划。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由休斯电气公司控股的通用汽车将成为收购对象,“某些巨额投资者正在寻求夺取休斯电气的操控权,其中有一家中国公司”。

此后媒体将这家公司锁定为上汽,原因在于上汽被业内认为最具海外并购实力,同时也与通用有着愉快的合作经历。

  陈虹坦承,今年1至2月间,上汽销量的增幅大幅下滑,仅7.6%。他估计,今年一季度全国的汽车销量将出现4.7%的下降。虽然如此,陈虹依然认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在世界范围内属于“一枝独秀”。因为“今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下降了38%,欧洲市场下降了27.6%,日本和韩国的降幅也在20%以上”。(中新网)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