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国产"纯爷们" 长城酷熊3月10日成都上市

  3月10日,以“超主流、准C级”为口号的长城酷熊正式在成都上市。据长城汽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的新车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万元、精英型6.79万元,天窗版7.79万元。在颜色上,消费者可从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中自由选择。

酷熊
[酷熊][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在国内,人们已经习惯了圆润、流线的轿车造型。与现存小车相比,酷熊外形刚毅,棱角分明;大灯采用刀锋电眼,彰显犀利本色;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彰显高档大气;刀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更显威猛。

  长城汽车市场策划总监刘同福表示:“圆润的风格,可能更适合中国人中庸的性格。但酷熊的目标人群,是坚韧刚毅、富于激情、不甘平庸的一类人。

我们希望酷熊的设计风格,能与该人群的性格相得益彰,成为一种新的文化符号象征。”

   据介绍,3月上市的酷熊将分为豪华、精英、天窗三种款型,预计售价为6-8万。该车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都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这也将是继长城炫丽之后,自主品牌在国内1.6L以下小排量车市场推出的第二款VVT车型。针对此前网友担心的棱角造型会加高油耗的问题,长城汽车研究员负责任的介绍说,有了新款VVT发动机作后盾,酷熊工况油耗仅为6.0L。

   在内部空间设计上,酷熊采用的是“四轮四角”设计理念,得益于方正外观设计其内部空间将会相当宽敞。酷熊长宽高分别为3968mm、1695mm、1634mm,轴距达2499mm。值得注意的是酷熊行李箱,容积为600L,在A级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平,行李箱容积则达到惊人的2426L(最长1530mm最宽1290mm),堪称轿车行李箱容积之冠。

   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2007年底,公司推出的第一款“精灵”轿车,牢牢的树立了长城轿车的“精品”形象。08年底,第二款轿车炫丽上市后,公司开始初尝轿车甜头,今年2月炫丽销售成功突破4000辆,超越了飞度等行业领导品牌。此次酷熊作为公司推出的第三款个性轿车,被寄予厚望,预计月销量将达到2000。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