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A级价格C级空间 长城酷熊“超主流”上市

  3月10日晚,以“超主流、准C级”为口号的长城酷熊,在建国汽车长城4S店举行了全国首发上市活动。据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贾总介绍,此次上市的新车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00元、精英型67900元,天窗版77900元。

据悉,酷熊09年的销售目标是2万辆,相比炫丽上市一个月实现4000多辆的销量,这一数据可谓保守。

  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轿车不同,酷熊的外观硬朗,充满阳刚力量。“我们希望酷熊能超越现在的主流,打造轿车新的流行趋势。”长城汽车贾总认为,“所谓的‘超主流’,就是希望与众不同的酷熊能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代言人,成为他们展示个性的文化载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酷熊超大的内部空间,酷熊的内部空间即便与奥迪A6L这类C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座垫径深、后排坐高、前后排距离等方面,酷熊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奥迪A6L。A级车的价格,能买到C级车的驾乘空间,为特立独行的酷熊增添了又一令人眩目的优势。 记者马黎明

  F3自动挡成都开卖

  艾潇比亚迪上周六举行了比亚迪F3自动挡在成都地区的上市仪式,宣布比亚迪F3自动挡正式开卖,售价7.98万。F3自动挡延续F3车型一贯的大气外形,车身线条流畅,配合较高的腰线,给人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视觉感受。

  F3自动挡搭载1.6L黄金排量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此外,F3自动挡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挡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拥有最佳的经济和动力性能。 记者马黎明

  8-10万永源UFO-A380上市

  日前,永源汽车UFO-A380在台州正式上市,首批车型分为精英型和钻石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搭载2.0排量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其中,精英型的价格范围在8-9万,钻石型的价格范围在9-10万。UFO-A380属休闲型SUV。在动力上,它采用CAE的分析方法,提高了发动机的悬置刚度,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 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